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一个牛郎的自白
2019-05-15 10:30:2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冲凉房里弥漫着蒸汽。

我喜欢冲凉。(在老家我们叫“洗澡”。)而且,一冲就是一个多钟头。

我喜欢微烫的清水流过我的全身——冲去我身上的酒气,香水味,还有一切的污垢,包括我灵魂里的肮脏……

只有这时候,我才觉得我的身体是干净的,我的灵魂是清白的,就象唐古拉山上流出的涓涓细流,那么的纯洁……。

世界其实很大,而我的世界却已经被挤压得只剩下这个四壁挂满春宫图,地上到处是用过的安全套的浴室。还好,毕竟我还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毕竟我还有一个可以肆意哭泣的空间……

这个习惯已经养成有一年多了,自从我隐藏起自己的真名实姓,加入这一行。

行内人都叫我阿亮,而在社会上,我们有一个统一的名字——鸭子。

洗完澡的时间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候。我可以不用上妆,不用抹香水,不用往头上涂ZHE LI膏。我甚至可以quan*着站在我窗前欣赏窗外的明媚阳光。而这样的机会对我来说已经不多了……

当2000年的钟声敲响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虽然那时候我的怀里还抱着一个陌生的女孩;虽然那之前我还对她说我爱你。

那岂是新年的钟声,于我来说,那是我的丧种,是我追寻死神的脚步声……

我已经厌倦了这灯红酒绿的虚假的欢乐场,虽然其间的人们看起来都很快乐——其实,大家都知道一切都是假的,而真的东西就只剩下钱了。

昨天,我的客人和我做完爱后给了我三皮(三千块),然后很厌倦地叫我滚。

类似的事情已经太多了。 那些贱货性欲都很强, 在你没有满足她们之前,会对你“发嚎”,象母狗一样;会把你捧为白马王子;而一旦她们得到满足后,只会扔给你一把钞票,然后很欣赏地看着你从地上一张一张地把它们拾起来。

每次我都觉得我拾起来的是我已在飘散而聚不拢的灵魂……

可是,昨天我没有向往常一样的“一张一张地把它们拾起来”,我只是往地上的钱啐了一口唾沫,漫不经心地告诉她:“请尊重人!”然后离开,将她的嘲笑声甩在背后……

我知道她为什么笑——一个鸭子是没有权利要求尊严的。

要尊严干嘛还来做这一行……

所以,我感觉我的生命可能就要走到了尽头。因为,一个“鸭子”居然开始要起“尊严”来了。

一个“鸭子”在感觉到羞辱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死亡了……

29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