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16岁男孩被掰弯后(四)
2015-04-10 21:3:2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拨通了电话告诉他我又在医院了……并且说了位置……他很快就赶来了,进门还在缓气……他喊了声阿姨,但是刚跑过,嗓子是哑的……

我妈妈没有答应,走了。 妈妈刚走张弘就关了门跑过来硬要看我的伤口……我给他看了……

“没关系!宝贝儿!我爱你!永远都爱你!!”

我没有说话……

他又说:“宝贝儿,这几天我想死你了!!每次想你的时候我就做作业来分散注意力……可是我做不到……我爱你……我知道你还没有做作业吧?我把我的数学习题带来了,你想不想看看?”说完他又觉得不妥,于是说:“算了,宝贝儿现在精神还不好……不看这些费脑的东西了……”他看见我不说话,有点失落。

“你知道什么才是爱吗?”我问他。

“宝贝儿,我已经想过这个问题了……在你第一次说你爱我的时候我就已经想过了……”顿了一下,他接着说:“宝贝儿。当你无助的时候靠着我的肩膀,你可以靠完了就走,我会一直伫立等着你……你可以再爱上另一个人,只要你说我们还能做朋友,如果有一天你回头,你可以马上撞进我的怀抱……你也可以利用我帮你讲题,即使没有一句谢谢,只要你下次有问题时还来找我……总之,宝贝儿,你可以把我用完就立刻抛开……只要我为你做了一点事……宝贝儿,这就是我对你的爱……天不知地不知……宝贝儿,我语文不好,只能这样说了……”

我和他都已经泪流满面………

“我的小弘子,你的语文已经很好了……可是,我的数学还不怎么样……”我控制住情绪……

他的眼睛里立刻闪出光芒……“让我给你补补?”

“恩。”

“现在?”

“现在。” 住了七天的院……睡死我了……走路也大有进步!呵呵,只是还不能跑动,肚子还有一点拉着的感觉。

一回到家里妈妈就说煮东西给我补补……

“妈,张弘没有来过吗?”我终于忍不住问。

“没有。”冷冷的。

我心里似乎已经决定了要说出某些事……“妈,给你说见挺重要的事儿……”

“是么?晚上说,晚上你爸爸回来了你再说。”

她真的已经知道?!不然她怎么这样说?!一定是她给张弘说过什么了!!不然他怎么可能不来找我!!

“哦……那我先给张弘打个电话……”我故意激她的,看她有什么反应……结果她什么也没说……

“喂,你怎么不联系我啊?”我也是故意没有叫他的名字,让我妈有个我们已经特亲近的心理准备。

“我想你啊!!可是阿姨问过我是不是和你睡在一起……她应该是察觉到什么了……”

“我这里没人。她还给你说了什么?”我就是要故意让我妈知道……我注意到她看了我一眼……不管。

“恩,叫我们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什么的,说得很委婉……今出院了吗?没事了吧?”

一声沉闷的“嘟”声……我挂了电话。

“妈!你知道了什么?!”我像在质问。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晚上等你爸爸回来我们才说!你说好不好!!”她特别把好字说得很重……

………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