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16岁男孩被掰弯后(三)
2015-04-10 18:26:5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小弘子拉我到操场,神情凝重地说:“我们先给宜坦白了吧……这几天我看见她都不怎么高兴,肯定是因为你冷漠了她……她是个好女生,不能因为我们的事耽误或者毁了她啊!我们委婉点说相信她会理解我们的……还有这学期没多少时间了,下学期就要中考了,带着这样的心情,对我们都不好……”

我和他都是说一不二的主,当天下午我就约了宜见面。

“额,今天晚上有空么?我们到老地方说点事吧……”

“什么事?还有哪个女生要一起去?我可不想对那个地方产生厌恶的情绪!”草,现在的女生,没一个让人省心……

“没,没了,就我和你……还有,一个……”我没脸说出口,“恩,还有一个人都不是女生,男的……”

听到是一个男生她更生气了!“是么?是你的哪个好哥们儿?是不是要把我介绍给他?!”

“宜,你说对了,确实是我的一个好哥们儿,最好的一个……不过有些事,我们到那里才谈好吗?对不起,我实在是……唉,到时候说吧……”

“好!到时候我看你要说什么!”

于是晚上我们就见面了。她看到是张弘就放下心来……因为她和张弘的关系也蛮好的…

“找我来有什么事?说吧,等下我还要出去吃夜宵……”宜开门见山。

“恩,那个,宜啊……如果说…恩…”我紧张得直冒汗……“如果我说不爱你了,你……”

“没事,我早感觉到了。现在的社会,谁和谁都自由,没人勉强什么……好了,我,可以走了?”她说。

“不是,还有点事……那万一我说我……恩……”

这时张弘见我说不下去,插话进来:“宜,他的意思是说,他!”说着他指了下我。“还有我!我们……恩……就是说现在我爱他!他……也爱我!”张弘明显的有点激动……我也低下头,不敢去面对宜……

“什么!!你们两个……居然……”宜说话的时候倒吸了一口气。

这时我抬起头来,坚持着说:“对的,宜,我现在……恩,我们觉得对你伤害太大,所以一直拖到了现在……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对不起……”

“等我安静一下!!”说着她走向一棵树,靠着树干我听到她低低的哭声……她是我这辈子唯一爱过的女生,也是最后一个……但是我却如此让她失望……

张弘拉我到木凳上坐着。不过,宜到底是个通情达理的女生,这点没人能比得上她。等了一会她就走过来,站在我和张弘面前说:“你们的事,还有谁知道?”

“没,只有你知道。”我和张弘异口同声。

“呵!挺默契的……要我接受这个事实还需要一些时间……要我不恨你们也还需要一些时间……现在,我要赶去吃东西了,你们,也早点回去……”说完她就走了,我们也没有说话。

回宿舍的路上接到一条信息,宜发过来的:一根木凳上不可以同时坐三个人,但只要是两个人,就很合适。

她的信息有什么话外音?我和张弘一路上都在琢磨。到了寝室的时候他突然说有点不高兴,原因是今天晚上又不能和我一起睡觉……“哎唷我的小弘子,今天累了,早点休息,我保证和你一起睡觉的时候不远了!”呵呵,这好像是我对他的第一个承诺……

晚上躺在床上心里想着怎么解决身边这个已经呼呼大睡的死板凳……草,坏事总有他的分……

摸出手机看了下时间,都十一点过了……想起宜的那条信息,到底是想说什么……这时候从张弘那小子的床位那儿闪起一团亮光!还左右摇晃呢!光还会变色!

草!原来是那小子对着我摇手机呢!呵呵!于是我也开始摇了起来……那家伙就摇得更起劲了!真想过去亲他一下!呵呵……

………

第二天我以为宜会从此不理我们了,结果真出人意料!她居然买了两份早餐放在我和张弘的桌子上!当时我真的是太感激她了!加上她的信息,我知道了!她是接受我和张弘在一起的事了!!

9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