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16岁男孩被掰弯后(二)
2015-04-10 16:20:21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转过头我就把零食扔给屁虫了……因为他睡老大旁边,希望他吃了多放几个,好跟老大那臭嘴以毒攻毒……

回到床上我又奄了…看着床头柜上那对在秋千上正在笑的男女恋人,突然觉得这就是个天大的讽刺!!心里一怒,抓起那玩意儿往地上一扔,“啪!”的一声成了碎片……他们知道我心情不好了,没唧唧歪歪多久就关灯了…躺在床上想起和他的事情我居然哭了起来…心里很不是滋味…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这是来自我心底的声音。

于是我就决定了,明天一定找张弘说个明白。一定要,就是明天。因为我再也受不起这样的煎熬。

转了一下头,碰到一张卫生纸,拿起来擦了眼泪,说了句谢谢。

倒头就睡了。

半睡半醒地就过了几个小时。早上起来的时候张弘都没在宿舍了…赶到教室宜就跑来问我那些东西好吃不,我希望快点结束和她的谈话就说好吃。没想到她又要和我谈论一道语文的古诗鉴赏题…

她怎么这样儿啊!大清早的就问。我在心里想着,真烦!换做以前我不知道多高兴,还一定会耐心地帮她理解…可是现在…没办法啊,草草地跟她点了下,就支她回坐位去了…她刚走我就开始看张弘,他跟呆子似的,坐在位子上啥也没做…还一直把头扭向一边!!草!我还真没见过这样的人!啥人啊这是!简直一畜牲!!

哭的时候靠老子!睡的时候抱老子!欲望了还摸老子!当老子是慰安男啊!!不行,这事不能这么算了!

“嘶~”的一声,扯下一张纸,写了些字,没管老师在讲台上喳喳就直接叫同学帮我转到那畜牲那儿……

纸上写着:中午,寝室里等着!没有落款,他知道是我。

没一会儿纸条就回来了,还多了行字:中午寝室不方便。晚上,公园。

晚上就晚上,还怕了他不成!

这天过得慢死了…搞笑,我居然有幸体验爱因斯坦的相对论……

不用说,一天都忐忑不安的。老师们在讲台上说最后一期了,大家要努力。而我在心里想着最后一天这样糟糕的心情了!今天把话挑明,如果他还是那样,那我就试着回头,好好爱宜,从此不再提弯了的事…或者孤独地过完这一生…老了没人照顾了就随便找个寺庙从此遁入空门……/如果他说还爱着我,那么,无论如何我都跟定他了,毕竟他把我弄弯了也是一种缘份……

晚上放学了他没有等我。我就自己去了公园。!

才发现没有说在哪里见面!!糊涂到这种境地……给他发短信,不回。打电话,不接……(不过发现他开通了彩铃了,才想起我上次叫他把彩铃开了,不至于嘀地我心慌…)…

于是就只有边走边找了…命苦啊!还要我去找他,他跟个大爷有啥区别!

走累了,坐一会儿吧。突然发现这里怎么这么熟悉?

额,原来是和宜常来的地方呵!只是物是人非了…

咦,前不是有凳子么?呵呵,就是我和宜常坐的那张。过去坐坐呗,反正都走累了。

正当朝那儿走呢,突然看见个黑影也在那儿,我有点怕,不过还是走近了…听到那儿传来哭声……该不会是孤魂野鬼?!

一听这哭声很凄惨啊!是个男人的声音,有点沙哑了……我心里想这谁家的夫婿?怎么这么落魄,跑到这里来哭……一定是夫人打他了吧……呵呵。

正想着,他突然转过身来。

这不转还不要紧呢!这一转……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