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兵哥哥,谢谢你的爱情
2018-07-19 22:16:3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

  那是一个冬日暖暖的午后,我想着心事,走在这座城市繁华的闹市区中,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人群中唤住我,当他出现在我面前,拍拍我的肩膀,给我一个拥抱的时候,我才回过神来,竟是多年不见的兵哥。

  半小时后,我们回到了从前我们爱去的那家咖啡吧里,那里总是轻飘着民谣的旋律。低沉沙哑的男声反复吟唱,没有浓浓的苍凉,只有淡淡的忧伤。

  要了两杯咖啡,我看着眼前的他,他也看着我,他的眼神依旧温暖。

  我试图去捕捉他眼神里流露的温情,却注意到阳光照在他的额头上时,有了一些细小沧桑的纹路。

  “兵哥,你看,你额头都有隐性皱纹了。”我说。

  “呵呵,正常的,人老了就是这样。”他的声音低缓而没有起伏。

  “最近还好吧?”几乎同时问出这一句话,我们都笑了。

  “还好,等你未来嫂子从北京学习回来,就要考虑结婚的事了。”兵哥说。

  “那很好啊,恭喜哥,你们早该结婚了。你看,你恋爱比我哥早,我哥都比你先结婚了。”我说。

  “呵呵,说说你吧,你呢,还好把?最近在做什么?”兵哥问。

  “还好,最近打算继续写去年的一篇没写完的小说呢。”我回答。

  “哦?又是什么浪漫的爱情故事吧?”他问。

  “哈哈,和你有关,你是主人公,你说会是浪漫的爱情故事么?你要是愿意,我就写成爱情故事,嘿嘿。”我笑了。

  “我想起来了,你说过写了篇和我有关的小说,只是我一直没时间去看。”他也笑了。

  “没看也好,等我写完你再看,不然看到中间,老看不到我的续篇,你该抱怨了。就像一个读者说过的一样,感觉很多写连载故事的人都不负责,把读者吸引到故事里来了,却长久不出续篇。”我说。

  “哈哈,好,等你写完告诉我,我去看,看你把我写成什么样。”

  我突然有些心动,笔下的故事只是故事而已,生活是美好的,也许我不该按原先预想的故事结构去写,我该重新改变故事的发展和结局。

  喝完咖啡,我们又像从前那样一起在河边散步,走到一处地方时,我们都不约而同放慢了脚步,原来那是一条承载着我们共同美好回忆的路,曾经数不清有多少回,兵哥在那条路上骑着自行车载着我,而我常常是靠在他的背上,一只手环住他的腰,让风摩挲着小腿,有些痒。我和兵哥说笑着,晃悠着脚,仰头看四周稠密的树梢快速地向后飞掠,只露出一线高而澄澈的天空,每朵云都静止不动。

17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