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纯纯爱恋:他和他的第一次
2019-09-03 10:18:2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喔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呼吸难过,心不停地颤抖;喔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失去方向,不知该往那儿走,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那是一起厮守……

  窗外是炎炎的夏日,知了在不停的叫着;窗内却一遍又一遍的放着王光良的那首老歌《第一次》。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夏日,热的让人喘不过气来;但是这又是一个不平常的日子,屋里的空气凝重的让人窒息。尹营静静的躺在床上,两眼呆呆的盯着天花板,曾经的一幕幕像照片一样一张张的闪现在眼前。明天就是肖光军22岁的生日了,想到这里,尹营的眼睛湿润了。曾经,他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没有什么秘密可以隐瞒对方,但如今,连简简单单的问候一下对方,还需要鼓足所有的勇气……

  尹营是一名研究生,他喜欢运动,尤其是排球,对于身材瘦高的他来说,或许排球更适合于他。记得上小学的时候,他就见过别人打排球,那个时候,他第一次接触了排球。排球给予他的第一印象并不是硬硬的、一垫就很疼的感觉,相反,排球只要玩在他的手里,他就会很开心。

  初三的时候,学校举行年级组的排球联赛,尹营以他自己对排球的热爱,毅然担当了班级排球队的队长。在他的带领下,球队的队员们经常在烈日炎炎下进行训练;在他的统帅下,队员们顽强的进行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他们终于抱回了比赛的奖杯。

  或许就是那个时候,尹营就深深的爱上了这项运动。每次只要看见有人打排球,他就会手痒痒的去凑凑热闹。尹营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他或许不太喜欢和陌生人打交道,但是,只要见到排球,不管有多少不认识的人他也会很快的将自己的热情融入到其中去。尹营喜欢结交和自己兴趣相仿的朋友,在排球场上,他认识了很多热爱排球的球友们,肖光军就是其中的一个。

  肖光军和尹营在一个学校读书,肖光军读本科。和尹营一样,肖光军也非常喜欢排球,他们都经常去学校的排球场打球。经常在一起打球,自然大家都很面熟,但是就是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们打完球,吃饭的时候在食堂遇见了。

  尹营热情的上去和他打招呼,叫他过来一起吃饭。饭桌周围,多多少少的围了六七个排球球友,大家边吃饭,边聊天,可是开心了啊。在尹营的心中,这个时候正是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候。

  球场上,能够和大家一起打球,共同分享打球的快乐;饭桌上,又能够和大家一起开心的聊天,交流打球的乐趣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慢慢的,尹营喜欢上了这样的生活,肖光军也一样。同样的兴趣,同样的经历,同样的感受,使得大家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起打球,一起吃饭,一起K歌,一起生活……

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