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听中年大叔讲故事:一个资深同志的许多第一次
2019-07-25 11:18: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人到中年,该有的都有了,该经历的不该经历的也经历了不少了,还有很多希望发生和得到的,只能靠奋斗去创造了,那是属于未来的事,是不好预测结果的,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就是了。

  而曾经发生过的,却是已成的事实,是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的,闲下来的时候也会不经意的想起来。按理说四十出头的年龄还不到絮絮叨叨叙旧的年龄,但曾经的经历却是深深刻在脑中心中的,是挥之不去的,尤其是作为一个男人,有关男人所要经历的诸多第一次,也许一辈子都是忘记不掉的。

  看了很长时间的帖,了解了很多人的经历,突然的一种想记录下来一个男人诸多第一次的想法,这不是什么回忆录,更不是对自己人生的总结,但从这第一次当中,或许能发现点什么,也或许能探寻出点人生路中的每一个座标所代表的意义。特别是对一个有着同志情结的男人来说,也许能帮助自己更好的认识自己,走好今后已剩下不多的人生路。

  人生的中的第一次,要说起来那太多了,而男人的第一次,有很多是值得珍藏的。

  1、第一次射精

  记得是在刚上初中不久,那个年代的体育课,不象现在有多种多样的体育项目,十几个人有一颗篮球已是相当不错了,大大的操场上有一副单杠和一副双杠已经算是有体育设施的好学校了,而那个高高竖起的铁杆是用来让学生们练习爬杆用的,能在限定的时间内手脚并用的爬到顶,是每一个男生必做的考试科目,也正是这个科目让我第一次品尝到了只有男人才能体会到的那种让人眩晕的快感。

  那时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男生,也不是一个喜欢在球场上风风火火踢球的男学生,喜欢安安静静的上学下学,所以什么上蹦下跳的活动很少去做,爬树摘槐花掏鸟蛋什么的事从来没做过,手脚那个笨呀,比起灵巧的其它男生来,自己都觉得挺没出息的。所以,一到上体育课练习爬杆,自己就急,手脚配合不利索自然爬不上去,其它同学在旁边看着,强烈的自尊心让自己很是难堪。而我又是一个很要强的人,是不能让自己不如别人的,而且要做就要做好,哪怕付出的再多也心甘情愿。

  于是在放学后,在同学们回家之后,在大大的操场上,在高高的铁杆前常常有了我的身影,一次又一次努力的攀爬,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手握铁杆手很疼自己忍着,脚脖子磨破了也没喊过疼,心里想着的就是爬上去,一定要爬上去……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动作要领摸索出来了,每一次爬的都比上次高,我知道我离成功越来越近了。

  就是在这样的攀爬中,我感觉到了一点点异样的变化。爬杆需要全身与铁杆紧密接触,上肢向上用力抓杆,下肢用力蹬杆,而前胸腹部是与杆紧紧贴在一起的,对一个男人来说,那是地方正好被铁杆死死的贴紧了,随着上下肢的用力,身体就会顺着铁杆向上移动。因为是初学,向上移动的速度很慢,杆与裆部磨擦的时间也就越长,也因为是初学,裆部与杆接触的很紧,如此反反复复,现在想起来该是多么强烈的刺激啊。

  只记得,那一时刻,虽没有很强列的勃起,但那种麻麻的感觉让人很舒服,尤其是随着力道的增加,那种麻麻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脸也觉得越来越热,心跳越来越快,身体情不自禁的挺了起来,突然,一阵眩晕,手就要松开掉下来了,努力克制自己,但一阵阵快意接踵而至,头在晕,眼在花,身在抖,下身一阵麻酥刺痛,一股激流喷薄而出……

  迷茫、惊吓、不解、无助、恐慌……湿湿的内裤宣告了一个小男人的第一次,当然过后了很长时间,我才真正明白了这是男人的第一次。

  那段时间,我更喜欢去练爬杆,爱上了爬杆,爬杆考虑通过了,而只有我知道,我不仅仅是通过了一次简单的考试,它最大的意义是让我从此开始走上的真正男人要走的路。

  接下来,又会是一个男人的什么第一次呢,哈哈,且听下回分解。

11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