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90岁同志全网出柜,寻找60年前的帅气恋人
2020-11-20 15:21:5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03.当我们住在一起时,同性恋是非法的,那是重罪

    当我们住在一起时,同性恋是非法的。那是重罪,会让我们进监狱、失去工作。所以我们不能牵手。一旦上了法庭,我们的信息就会传遍全镇,失去朋友和家人。在一个被认为「爱是犯罪」的环境里,成为GAY的负担对他来说太大了。

    一个星期日的早晨,他在教会合唱团里唱歌,我坐在台下的长椅上,听着神圣的歌曲,看着他。我古老的基督教价值观突然冒出来,像暴风雨一样席卷了我。我开始质疑我们的关系,怀疑我是否在做正确的事情。

    我与自己的内心斗争了一个多月,直到我再也受不了观念带来的巨大压力,于是我决定离开。我辞去了工作,回到了老家。

    菲利普在那之后给我写了两三封信试图挽回我。在最后一封信中,他说,「如果你不回复这封信,我就不会再继续打扰你了。」

    我没有回复那封信。这是个大错。

菲利普,摄于1957

费尔茨,摄于1951年。

    04.我给加州电话簿中的每一个菲利普打电话

    在那之后,我在教堂的小组中遇到了一位女士。我们结婚并育有一女,后来我们于1980年离婚。即使离婚,我也不敢出柜,因为那会让我失去对女儿的监护权。

    但是,我会小心地在图书馆翻阅电话簿,寻找一个名字。我给加州的每个菲利普打了电话,却再也找不到他。我太后悔离开菲利普了,我希望他原谅我。

    如今,在社交媒体上出柜后,新泽西州的一位女士联系了我。但她带来了坏消息,说菲利普在两年前去世了。但是至少,我知道他在哪里了。

    而比这更重要的是,出柜之后,我比任何时候都要外向和自信。我花了90年的时间才成为了一个骄傲的GAY,我希望我的故事能给更多人勇气,让人们也拥抱自己的性取向

    要相信,做自己,这个世界会接受你,并爱你的。

    一位朋友把费尔茨的头发染成蓝色和粉红色。穿了一生的保守衣服,他有了一系列新的彩虹衣服。他很高兴穿上。

3页 上一页 [1] [2] [3]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