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90岁同志全网出柜,寻找60年前的帅气恋人
2020-11-20 15:21:5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费尔茨在海军服役时的照片。

    费尔茨从12岁起就知道自己是GAY。他说「全世界都不接受同性恋者,尤其是在我年轻时的五十年代。出柜可能是致命的。有鸡奸的法律。你可能会入狱多年,丢掉工作。那时没有组织支持同性恋。」

    02.我们度过了九到十个月的快乐时光

    我完成了高中和两年的大学课程之后,就加入了海军。四年的军旅生涯之后,我回到老家的大学完成学士学位。然后我决定回加州,当时我在海军时真的很喜欢那里。

    我去了长滩一个叫作「零售信贷公司」的地方工作。我在每天早上进行保险申请的调查,下午撰写报告。

    我是个新手,而菲利普则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保险经纪人。他会来帮我,解答我的问题,我也会在他的帮助下十分努力。

    可以说,我们一见倾心,开始经常一起约着外出喝咖啡,然后就开始约会。最终,我搬到了他的家中和他同居。

    那段时间里,我们一起生活。每个周末,我们都会外出,去好玩的地方游览,去「幽灵城镇」「仙人掌绽放」,去海边玩水之类的。我们这样度过了九到十个月的快乐时光。

图为菲利普

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