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南韩军队同志性行为禁令 人权团体呼吁废除
2019-03-30 13:6:1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外电报道: 国际人权团体「人权观察」(Human Rights Watch)今天呼吁南韩当局,停止把军人间同性性行为入罪,还说南韩的军事刑法「伤害」南韩的人权纪录。

    尽管一般平民的同性性行为合法,但南韩军事刑法第92条规定,同性别军人被发现有性行为,最高可判处监禁2年。

    总部设于美国纽约的人权观察声明表示,「南韩的国内法应透过军中同性恋行为除罪化,来履行自身的国际人权义务」。

    人权观察还指出,当平民的同性性行为不会受到惩罚时,南韩没理由把军人的同性性行为入罪。

    1962年制定的军事刑法第92-6条,曾3度争讼至南韩宪法法院,宪法法院于2016年做出最新裁决,以5比4 宣告法律没有违宪。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