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5.18,电影放映丨你好,同志!
2018-05-07 17:30:3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对于性少数的朋友来说,每年的5月和6月都会有些特别。
 
1969年6月28日,美国纽约的“石墙酒吧”爆发了“石墙事件”。许多地方在每年6月举办“骄傲”活动,纪念这次事件。1990年5月17日,世界卫生组织疾病分类(ICD)大会决议,将“同性恋”从疾病列表删除。于是,每年5月17日被定为“国际不再恐惧同性恋及跨性别日”。
 
我们将放映和讨论同志题材的电影,希望性少数的朋友增加认同感,发出属于性少数社群的声音,增加知晓度,减少偏见,使社群和公众建立更多连接。

 

·  ·

主题电影放映

 

时间:

2018年5月18日(周五)

19:00-22:00

 

地点:

塞林格咖啡馆

昆明市东风西路白云巷15号附8号

 

放映电影: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Call Me by Your Name)

 

故事发生在八十年代的意大利里维埃拉,每年夏天,十七岁的少年艾力奥(提莫西·查拉梅 Timothée Chalamet 饰)都会跟家人一起来此地度假。今年,和他们共享假日时光的,还有来自美国的奥利弗(艾米·汉莫 Armie Hammer 饰),高大英俊热情开朗的奥利弗很快就获得了艾力奥一家人的喜爱。 

 

随着时间的推移,艾力奥和奥利弗之间渐渐产生了致命的吸引力,但性别和年龄的桎梏让他们迟迟无法跨出那关键的一步,与此同时,单纯善良的少女马奇娅(艾斯特·加莱尔 Esther Garrel 饰)也向艾力奥奉献着自己的感情和身体。最终,汹涌的激情冲破了艾力奥和奥利弗之间的防线,两人开始了一段注定不会有结果的恋情。(via豆瓣)

 

活动流程:

电影放映舞台剧表演嘉宾分享及讨论

 

费用:
每人需购买一杯20元以上的饮品

人数:
40人(请提前报名,拒绝空降请提前安排好时间,报名后请务必准时参与)
 

分享嘉宾:
贾丛扬,36岁,广州人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本质心灵工作室创办人。曾任《看电影》杂志编辑,后从事心理咨询工作。除在昆明做个人、团体咨询以及心理成长活动外,也在全国各地开展心理辅导工作。长期关注性少数群体心理健康状况,并以志愿者身份在公益机构提供服务

 

咨询电话:

131 4677 2433 杆杆
137 5941 1438 小张

 

识别二维码报名

http://lxi.me/igcvn

 

· 昆明市平行性健康支持发展中心 ·

成立于2007年10月,是立足云南青少年及青年人的社区公益性非政府组织。现主要从公共卫生支持和社区文化建设两个角度服务性少数人群、性工作者和青少年及青年人。
 
愿景:让青年人轻松地面对性、自由地谈论性、健康地享受性。
使命:从性健康开始,让青年人的生活更美好。

 

合作方

· 云南高校性别平等促进小组 ·

 

云南高校性别平等促进小组成立于2015年7月,是立足于云南省高校学生的性别平等倡导与行动小组,力图在高校学生、教师及对性别议题感兴趣的人士中倡导性别平等,反对基于性与性别的歧视,关注和争取性与性别相关的权利,以及使用戏剧表演的方式表达性与性别议题。

 

 

场地支持

· 塞林格咖啡馆 ·

 

 

温馨提示:

· 请参加活动的朋友不要迟到。

· 请报名后临时不能参加的朋友提前告知。

· 活动过程中,请注意保护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

· 中途临时有事退出,请提前告知。

· 活动过程中,平行不对参与者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及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过程负责。

·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请自带水杯,减少或杜绝使用一次性用品。

· 报名参加即默认同意本条例。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