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红河兄弟举行成立一周年庆典报道
2009-09-19 13:12:49 来源:红河兄弟 编辑:红河兄弟 作者:红河兄弟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日月如梭,时光渐逝,转眼间,红河兄弟迎来了它诞辰1周年的时间。也迎来了奥运圣火在中国大地珠峄点燃,北京奥运会的圆满完成,也标志着中国从一个贫穷的发展中国家,成为世界上强大,富裕的国家。
    随着红河的开放,云南红河的MSM人群的增加,HIV也随身而来,为了更好的控制和有效的预防艾滋病的传播,红河兄弟得到了国际联盟资金,技术的支持和开远市卫生局,疾控中心,防艾协会的帮助和关怀下,也得到许多同志朋友的肯定与支持,成立起来,为红河州MSM社区“同志防艾”事业做出贡献。一年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许多普通的同志朋友默默的支持着红河兄弟关爱组,许多志愿者同志用无私的精神与红河兄弟一起携手为“同志防艾”付出了无数的爱心的汗水……

   在红河兄弟关爱组诞辰1周年,红河兄弟关爱组工作人员将满怀感恩的心,感谢所有同志朋友的支持与厚爱。感谢所有奋战在“同志防艾”事业的亲人朋友,在开远宾馆隆重举行红河兄弟成立1周年庆典文艺晚会。晚会邀请了开远市卫生局,疾病控制中心,防艾协会,健康教育所,昆明春雨同心工作室,平行工作组,七彩天空工作组,大理好朋友工作室,曲靖工作组,蒙自同天工作组,个旧红河兄弟,建水同心工作组等及红河州各市,县志愿者100于名参加,并得到昆明春雨同心工作室的技术指导与交流。也得了周边的MSM人群的支持与豉励,前来参加这次晚会。在晚会中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抽出宝贵的时间,为MSM人群做咨询,抽血检测工作。
晚会有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歌舞,幽默小品。还有互动的欢乐游戏,精品礼物陪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欢乐的激情夜晚。同时小组还表彰了一年来为MSM社区作出贡献的志愿者,特颁发了荣誉证书。在这个充满美丽激情的夜晚,所有社区的朋友都祝愿红河兄弟越做越好。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