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红河兄弟关爱组歪歪电台及网络策划志愿者招聘
2012-11-17 16:8:13 来源:红河兄弟 编辑:红河兄弟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红河兄弟关爱组歪歪电台及网络策划志愿者招聘
 小组介绍
红河兄弟关爱组成立于2008年,小组是一个关注同志人群,为同志人群艾滋病防治、干预、自我认同的一个CBO组织。
主要从事消除社会歧视、宣传防艾知识、同伴教育、VCT咨询转介服务、性病咨询转介服务。同时,我们开展联谊互助活动、学习与交流、传播健康知识促进同志人群的心理健康,让同志人群有一个快乐的生活方式。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红河州同志人群信任,自我教育与管理的CBO组织。
 
招聘岗位
一、网络策划
1.职责:负责小组活动宣传,通过网络(网站论坛、博客、微博等)宣传方式。
2.工作时间:利用自己空闲时间进行
二、歪歪电台主持人
1.熟练使用歪歪语音软件,普通话标准,对播音感兴趣优先。
2.职责:负责每期节目的策划与播音,采、编、播为一体制作播出。不传播违背党和国家方针与政策的相关内容和违背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影音文件。内容主要以宣传小组和报道小组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关爱社区人员各方面的需求。
3.工作时间:一小时
二、导播
1.熟练使用歪歪语音软件,有过网络场控经历优先。
2.职责:负责直播时的监听、配合主持人节目的需要完成每期节目。
3.工作时间:一小时
以上岗位属自愿岗位无任何报酬,小组给你一个平台尽情演绎展示自己。
 
报名电话:7238056   13887557566
地址:开远市滨雅路33号1懂3单元202室
截止时间:2012年11月30日
联系人:皓仔
 
红河兄弟关爱组
2012.11.17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