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结婚七天实录:那些爱与欲望的纠缠
2019-04-17 15:0: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主婚10月5号早上五点

  因为今天是迎娶新娘的日子,一大早,我便被姐姐叫了起来,还好我有打反锁,不然我跟劭帝的事情肯定会被姐姐看到的。一晚的缠绵让我跟劭帝都精神不振,姐姐在不停的唠叨着,姐姐拿着烫好的西服让我换好,劭帝今天似乎心情好了很多,竟主动的帮我弄起了领带。看着镜子里面的劭帝跟我自己,我不由自主的偷偷的亲了下他。

  爱其实就在身边,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然而因为生活,因为家人、因为他们以为的幸福,我在他们安排的幸福里面沉沦。爱睡早床的李晨赫也已经在打扮了,因为他今天要陪我去接亲。“晨赫,你弄完没有啊,看你个头发弄了快一个小时了,又不是你结婚你臭美什么啊”卡子一早就跟这个女人干上了。

  “要你管啊,虽然不是我结婚,但我也可以为刘勇撑场面啊,再说了,要是我碰到粉丝了呢。哈哈哈”我故意的打趣到;“晨赫要不我们把衣服换了,今天你做新郎吧,看你今天头发弄的那么的OPEN”“可以啊,不过除非你把你老婆的婚纱给我换还差不多”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我们在一起总是这样的开心的闹着。

  楼下的司机开始在按喇叭了,因为是租的花车,所以那些司机好象是赶时间的很。晨赫下楼到跑在最前头,卡子在后面骂到“你个花痴”原来晨赫是想找个帅哥司机的车座。这样的事情也只有他做的出来。一共六辆小车,一台中巴。鞭炮响过,我们出发了。

  今天陪我去接亲的除了姐姐,姐夫、王媒婆就都是我的几个圈里的好朋友了。我和劭帝一前一后的坐在花车里面,都没有说话,只是我时不时的回头看他,今天的雨很大。大约一小时的车程,我来到了红霞家,(红霞就是我即将过门的老婆)雨居然停了,虽然路很泥泞,但是至少不怕被弄湿衣服了。

  姐姐,姐夫帮我派着烟,王媒婆在我前面开着路,晨赫、劭帝、卡子、学军等都跟着我的后面。鞭炮声、讨要喜糖的呼喊声、还有大喇叭里的婚礼进行曲交织着,让我有种鬼哭狼毫的感觉,呸呸……呸怎么能这样想呢,毕竟今天是我的大喜日子。

  新娘房间的门关着,王媒婆开始发话了;“你们这些接新姑娘的后生们,准备抢啊”秀气的晨赫第一个冲向新娘房间接着卡子还有我长沙的那帮好朋友们都开始卖力的推门,而做为主角的我却平静的多,一整整的呐喊声,门被推垮了,红霞的那些闺房姐妹也害羞的跑开了。

  毕竟她们在农村很少看到晨赫这样打扮的男孩,或者只是她们淳朴的乡韵。红霞盖着红盖头,穿着我为她选的红色的旗袍,红色的高根鞋,红的就像彩霞。不可否认红霞很美。在众人的拥簇下,我把红霞抱进车子,当我关上车门以后,我的丈母娘哭着把一盆水泼像了车子。

  多么淳朴的一家人,多么善良的红霞。我开始为我的自私愧疚。上午9点多,我们到了家,鞭炮放了足足一个小时,我跟我老婆红霞招呼着客人,忙忙碌碌的,晨赫到处的跟我家的亲戚或是红霞娘家人扯淡着。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