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白色恋人
2018-07-19 22:16:4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前言>

夜深时,有没有人为你点上一盏灯?

在你入梦后,有没有为你把被子盖好?

在你流泪时,有没有为你擦干眼泪?

在你失落时,有没有把你拥入怀中??

同爱不知道为什么也降临到我的身上。这是命运的捉弄?还是老天开了一次不怀好意的玩笑?人生苦短,生命像尘埃,突然之间,世界可以变得什么都没有。他走了,当时针停在那一刻,我明白自己太放不开他的爱,太熟悉他的关怀……

我从来都没有去想过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这样感情——没有风花雪月,却刻骨铭心!痛不欲生!

读书时代像同学一样青春冲动,追求什么所谓的恋爱!工作后像成年人一样去寻找恋爱来安扶自己度过枯燥乏味的生活。但他在无意中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爱从我心中经过,曾一度暂据了我的生命,让我很彻底无助的非爱不可……

第一节 <认识生命中的他>

第一次见到伟德是我到A城Q公司工作差不二年多后,公司来了新老总,新老总带来了一群他的属下,其中就有伟德,最年轻的管理员!我很欣赏他的才华,他年轻有为,才貌双全……

刚开始我对伟德没有什么印象, 因为不是同一个部门,但他常到我们办公室打单,我们办公室每天进出的人很多,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位普通员工,在他身上我看不到一点“官样”,反而很年轻像小孩子!

帮我打张单吧,很急,谢谢!这是伟德跟我说的第一句话!

但当时我都没有正眼看他,只是接过单,打完后就给了他!后来认识之后伟德才告诉我,我当时看起来很高傲。让人很难接近!也是,我对不熟悉的人很冷淡,让人感觉很难接近的样子,但认识的人会觉得我很好相处,我也常常跟他们开玩笑。

伟德的年轻,有才,帅气成了我们公司未婚女孩子谈论的话题,我也从同办公室的女孩子谈话中知道他叫X伟德。XX部门的管理员。别说是女孩子,就连我这个男孩子也很欣赏他!

接下来的日子我对他到我们办公室礼貌多了,还愉愉看了他的工作牌,X伟德,XX部。主管……看着他还带着孩子般幼稚的脸,真让我难以至信,能坐稳这个位置,一定在这行业工作了很多年,还有一定能力,在公司管理级的都是三十以上的人,但他看起来比我还小,顶多二十出头,最后证实我的想法是对的,他还比我小半个月。

我从来没有去想我跟伟德会有什么交聚,我总觉得跟他不是同一级别的人!在公司碰面也只是点个头打招呼。跟伟德真正成为朋友还是他来公司半年后,那是公司举办一次歌咏比赛,我和伟德都参加了,也许是因为这次活动,才让我们有了交聚点!或者迷信的相信命中注定吧!!

比赛的前一晚参加的人都在娱乐厅练歌,我也去看热闹!平时我都独来独往,很少跟公司的同事出去玩!大哥大嫂也在同一个地方工作,所以我在外面租了房跟哥嫂一起住,大家相互有些照应!那开发区治安也不太好,所以没什么事一般不会在公司呆太晚!

那天晚上看到很多人唱歌还有些人走调了,我把肚子都笑痛了。我不是有心嘲笑别人,只是不由自我的想笑。像看喜剧一样……

不知道什么时候伟德也进来了,他好像刚洗了澡,发尾还是湿的,留海遮住了额头,浓密的眉毛,完美的脸角!真的很帅。

3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