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两个男人的故事
2017-11-18 12:1:3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云,三十三岁并且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帅男人。记得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是在一个夏季的星期五早晨在牛肉面馆。那天天气格外晴朗,阳光从东方的南山顶跳跃着,柔和的光辉照遍了整个兰州城区。因为人们的习惯,大部分都会在早晨选择牛肉拉面来当早点,当然我也不例外。

  就在我踏进天天光顾的那家牛肉面馆时,云的侧影在一刹那勾住了我的眼睛。他高挑并健壮的体魄,在一套浅色西装的包裹下体形显得格外性感,当时他正在掏钱买票,所以我并没有看到他的正脸,正当我有些色心地痴望着他时,云转过头向我这里无意识地扫了一眼,这才看清了他的脸廓,顿时我心一惊,因为就在云回眸的那一瞬间,他的眉目之间散发着成熟男性的诱人笑意。

  我这个时候彻底地陷入到了对他痴迷地步,这也许就是因为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gay,我喜欢这种成熟、俊朗、气质型的男人,而云恰恰就是这种类型的。

  我开始慢慢走近云的身旁并深深吸了一口气,我嗅到了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那是他特有的,也是世间独一无二的,我的身体开始酥软了。我一边偷看着他一边掏钱,才发现身无分文。当时牛肉面馆的老板望着我,大概已经猜出了我的尴尬,于是冲我嘿嘿一笑道:“没拿钱明天给也成,你先吃吧。”

  话音虽然不大,但云已经再次回过头向我扫来,我的脸好像就在那么一眨眼的功夫红了起来,云又是微微一笑,便去拿碗排队了。我对着好心的老板有些歉意地回道:“谢谢!明天一定补上。”老板只是笑着点点头,接着忙他的了。

  我端上碗故意凑在了他的旁边,虽然有些挤。吃饭时由于帅哥坐在我的旁边,我有些心不在焉,所以觉得今天的牛肉面没有什么味道,加上心脏跳动的飞快,气息有些不畅,没吃几口就再也吃不下去了。可是云吃饭的速度好快,没要多久一碗饭吃得精光。

  他起身走了,看着他性感与熟悉的背影我心里有些失落,但也无法想出到底在什么地方见过。他明天还会再来吗?带着这个硕大的问号,艰难地度过了整整一天。在这一天里,满脑子装的都是他的影子,好在今天单位没有什么事,否则我一定要请假了。

  下午下班回到租来的家,第一件事就是给我的特殊哥哥杜鹏打电话,问他晚上回来不。说起杜鹏28岁的他在部队工作,是正连级干部。我们是在网上偶尔认识的,好在家都在同一座城市中。在QQ里聊了差不多三个月吧终于见面了,第一次见面感觉不错就上了床。杜鹏床上功夫很出色,但也很笨拙。那一夜我们在一起好几次,好在第二天是星期六,否则??!

  从那以后,我俩再也没有过深入一点的接触,但可笑的是从那以后,我俩几乎隔三差五地都要在一起腻着。圈内人士都以为我又在和军官过日子了,好多认识的圈内朋友都还托我给杜鹏说一声,如果部队上再有阳光地带网站的话,也给他们介绍几个。当我把话转给杜鹏的时候,杜鹏并没有如他们所愿。

  所以圈内友人那段时间还试图勾引他来着,但他并没有上钩。后来我开玩笑地问杜鹏为什么不上钩?杜鹏只是淡淡一句道:“好奇时有一个你就够了,有一次这样的经历就满足了。”我这才明白他并非一个完整的gay。大概就是说杜鹏只是无意间的闯入,觉得新鲜好奇所以让我捞着了便宜罢了。

  我拿出杜鹏送给我的手机,拨通了他的电话,那头传来一阵低沉的声音道:“我还在开会,一会就结束。晚上一起吃饭。”然后就挂了。说起手机,那是我去年过生日时,杜鹏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因为我喜欢他拿的那款诺基亚,所以在我生日那天他送给了我同样款的。这让我好感动,而在他生日那天,我买了一套西装送给了他,让他休息时穿,可杜鹏并没有按照我的愿望穿上它,直到今天那套西装还在衣袋中珍藏着。

  此时我冲完澡,穿着一条丝网小裤头躺在床上看书,并等待着他的到来。
    傍晚七点多钟,杜鹏提着一袋水果才回来。见我几乎赤裸着身体躺在床上,伸手在我脸上轻轻拍了一下调侃着说道:“小色鬼不穿衣服,等人奸啊?”我嘿嘿一笑反驳道:“是啊是在等人干呢。好在刚洗完,要不你先来?”

  我说着并故意在他面前倔了一下屁股。杜鹏见我这样二话没说,翻身扑压在了我的身上,这是他第二次热烈地趴在我的身上。当时我以为他会转性再和我大干一场,我要求了,可惜杜鹏并没有那样做,只是用他极其性感的嘴在我唇上深深印了一会儿。

  出门后,我突然想吃中山林那条街上全聚德的烤鸭,杜鹏欣然满足了我好吃的欲望,让我美美过了一把烤鸭瘾后,这才想起早晨见到的云,并向杜鹏说起了他。

  杜鹏只是面无表情地端着一杯啤酒看着我并听我说着,而我并不知道此刻杜鹏脑子里在想些什么,只是一味地按照我的个性,把储存在心里的话倒出来舒服就好。

  付完帐时间还早,我有些微醉地强行拉着杜鹏要去滨河路的gay聚点。杜鹏有些犹豫,因为他穿着军装。可是因为我的坚持,他还是陪我去了。

  这晚河风清爽的叫人有些迷醉,黄河铁桥以及河北面的迷红灯把河面映照的五光十色,还有阵阵沙枣花的香气弥漫着整个河堤。杜鹏拉着我的手,随我漫步在纳凉的人群之中。由于我的装束和他反差太大的缘故,走过身旁的人们都要回头看上我们几眼,这让杜鹏确实无法忍受,只因为他是一名军人的原因吧,所以放开了我的手,只是默默地跟在我的身旁寸步不离。

  我们来到滨河路中段的老年公园,差不多已经晚上九点多钟了,纳凉的人们开始渐渐散去,留在这里的基本上都是些这座城市中的同志。有些我都认识的,就是没有说过话,有些见过几次,但又因为杜鹏在旁边,他们不好意思和我搭话。这时,杜鹏见有好多男人都在窥视他,所以他显得有些紧张。

  当我见他这付模样觉得有些好笑,便对杜鹏开玩笑地说:“那些仰慕你的都是人不是狼,作为军人就应该拿出军人的气魄,来压倒那些对你有色心人们的气焰。免得一会儿都像饿狼一样地扑向你,那你就等着吧。”

  杜鹏听到我说的话,瞥了我一眼,不屑地回道:“其实我感觉最色、对我最有威胁的不是那些看着我的人,而是在我身旁的你。”当我听到杜鹏这样说,嘿嘿一笑,接茬道:“得了吧也不知道是谁来着?”当杜鹏还要反驳时,王宇突然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王宇是我在这个圈子中认识最早的一个gay。他人不错,有文化、有钱,就是长的很普通,所以他在这个圈子里很难找到真心待他的同志,除非那些对钱有兴趣的小孩才会和他上床。

  王宇在我住的屋见过杜鹏两次,所以对杜鹏有些垂延三尺的感觉。这次在这里能够碰到杜鹏,王宇早已经裂开嘴站在了杜鹏的面前。杜鹏知道我和王宇的交情,所以能和王宇聊几句。

  我站在杜鹏的身边,一边听他们的谈话,一边目扫四周想寻找一个目标,好带回家在床上大干一番。可是在我目极处没有一个能让我看上眼的,我有些心凉。也难怪我会这样的性饥渴,自打和杜鹏干过以后,就再也没有和其他同志上过床。

  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杜鹏不太高兴我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可他在大半年前和我真枪实战后,以后只是在一起相拥而眠,最多的性接触就是以他方式的接吻。可说起来好像没人相信,总觉得我是在编造故事,可惜事实是不容改变的,杜鹏心里是怎么想的,现在对于我来说是无法感知的。只是觉得我在他心目中还有位置就好。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