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那时花开(中年同志真实记录)(一)
2020-03-03 16:18:3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初识网络一直不相信自己竟然是同志!2002年,当我接触到了网络,无意中又浏览到了阳光地带,才对自己有了一个比较深刻的认识。于是,我喜欢看那些在BOYSKY的同志文学,特别是那些真实感比较强的,往往被他们的真情所打动。自己也一直想写,苦于没有很好的文笔和调侃的天份,怕写了也没有人愿意看。现在想想也无所谓,就当是给自己的回忆找个安身的地方,同时也充实自己业余的时间。故事我不想做任何的美化,力求真实还原所有的经历。

2002年的8月,我回到了离别2年的工厂,不是因为工作,只是为了去看看还在厂里的同学。这个三线工厂,被农村紧紧包围着,几乎就没有什么娱乐的地方。同学刚刚安装了网络,就教我如何拨号上网,来打发他们上班后我无聊的时间。

上网对于我来说,还是一件很新鲜的事情。打开一个网页之后,就乱点,越看越新奇。一天,一个充满了罗体男人照片的网页,为我打开了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作为一个男人,非但不反感这些照片,反而充满了兴趣,也极大地丰富了我的知识。我知道了“同志”的意思、“gay”的含义,懂得了什么是1什么是0,什么是419什么是MB.带着无穷的求知欲,我疯狂搜寻着国内外的同志网站,看到了很多××的文字、图片和视频。在充满刺激的探索之后,一个巨大的疑问悬浮在我的脑海里——我也是同志

31岁了,从来没有想到有这样一个特殊群体的存在。我开始展开所有的记忆,为自己的疑问寻找答案。

二、邻居和表叔记得好像是在8岁的时候,有个比我大将近3岁的邻居哥哥,经常在玩耍的时候掏出他的JJ让我摸,甚至让我用嘴给他含,但是我总会拒绝。他的JJ很白,摸着摸着会硬起来,我就会笑着跑开。天哪,他就是我的启蒙老师啊!

同院子的还有我的一个表叔——我姨婆的小儿子,比我大11岁。那时候,在夏天,因为天气炎热,人们都习惯晚上拿着席子到室外乘凉。应该是在我9岁的夏天,我们一起躺在一张席子上在露天乘凉。我一觉醒来的时候,不知道是深夜几点了,周围乘凉的都已经回家睡觉了,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人。我看见表叔的短裤褪下去了,用手在摸JJ耍。借着月光,我看到他的JJ是博企的,看起来黑黢黢,感觉好粗大哟!我特不懂事地问表叔你在干啥子,结果表叔被我吓了一跳,赶紧停止了动作,笑笑说没有干啥子啊。我说我看见你在耍JJ.他说好耍得很,你耍不耍嘛?我说我不耍。他又说,还要流水出来哟。我说你要撒尿啊?他说不是撒尿,你想不想看嘛?我说要看。突然他翻过身压在我的身上,硬硬的JJ贴在我的肚子上,还说你不要动哈,一会就看得到了。我当真老实地没有动,他的JJ就在我的肚子上慢慢地磨啊磨啊,过了好一阵,他突然不动了,感觉他的JJ在跳动一样。一会他告诉我说流出来了。他起身,我看见肚子上一滩白白的,浓浓的液体,还发出一股腥腥的味道。我说就是这个啊?他嗯了一声。因为找不到擦拭的东西,我们就跑到不远的池塘边,一起用水洗干净了。回家前他特别叮嘱我不要跟其他人说,我答应了,这个秘密一直保守到今天。这样的事情,后来还有过两三次。也许是我天生就有同志的潜质吧,当时一点都不反感。

三、摆连环画的老头我读小学的时候,还是5年制,所以12岁时我就小学毕业,从村里的小学来到了镇上念初中。由于镇上离家相对要远,所以中午就在学校吃饭。午饭过后到下午上课有2个小时的时间休息,我迷上了用这段时间看连环画。镇上汽车站的旁边,一个50多岁的老头,把连环画一本一本地挂在绳子上,一排排的,让人眼花缭乱。那时候我是那里的常客,什么三国演义、水浒传、隋唐演义等等,都是我的最爱。本来看一本是2分钱,因为我几乎天天去的原因,和这个老头混得特别熟悉了,所以我都是1分钱看一本。虽然我得到了半价的优惠,但是却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记得是12月份的一天中午,我照常吃完饭去看书。老头问我想不想看最新的,我说想看。他说在家里的没有拿来,让我跟他一起到家里去拿。我高兴得屁颠屁颠地和他一路去了。他是一个孤老头,没有结婚,当然也无儿无女。家就在车站不远的地方,一会就到了。到他家以后,我很奇怪的是他把门反锁了。他说他想睡会午觉,让我也睡一会。我却惦记着连环画,他说睡一会起来给我拿,然后借给我回家看,第二天中午还他,我只好答应了。由于没有睡午觉的习惯,我躺在床上也睡不着,他说让他抱着就能睡着了。可是他抱着我的时候却就不老实了。首先是亲了我两口,我诧异地望着他,然后他拉着我的手伸向他的下面,我摸到了他一片茅草中的JJ,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粗,但硬硬的。他把他的裤子全部褪去,然后又来解我的裤子,我一直没有反抗,因为担心反抗他会不给我连环画看。最主要的是我不反感,反而觉得有点好玩。我以为他会像表叔那样,觉得也没有什么。可是,我错了。他不但摸我的PP,还用他的枪在PP那里摩擦。当我发现他的动作越来越快的时候,一阵钻心的痛袭遍了我的全身。他的枪走火了,进到了里面。好在他停止了动作。一会他起身,拔出了已经垂头丧气的家伙。我感觉那里火辣辣地痛。我赶忙翻身坐起来,他让我不要动,递给我两张草纸。我赶忙擦拭。可是连纸碰到那里都很痛,发现还有液体流出来。再看草纸,上面沾着他的东西,还有红红的血。我吓得胆战心惊的,什么都不顾了,穿上衣服逃也似的的跑了。从此我再也没有去看过连环画。仅仅是为了看几本连环画,我的第一次,就被这样一个老头用这样的方式给占有了,损失惨重啊!

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