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直男帅同事的爱与情
2019-07-25 11:2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咱们策划组新来了一位同事,据说是咱们老总从其他公司挖过来的,一来就被委以重任,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我的头。但咱们都不了解他,所以我从一开始就注意上他了,一是想看看他的真实才能,另一方面说实话他身上的那种隐约的不驯和野性,那锐利如鹰般的眼神、英俊儒雅的外形,都暗合了我理想中男性的所有气质和条件。

  他给我的感觉和我以前的BF截然不同,那是一个怎样的男性?——他桀骜不驯、高傲冷漠、不苟言笑,但是他在咱们这个行当,确实有着超凡的能力,任何难缠的客户都被他邪乎的策划出奇制胜,一来就完全扭转咱们策划组以前那种被动的局面,几个不错的策划,让咱们大家都心服口服,他卓越的才能被包容被认可。

  但对我而言,我更看中的是他身上有一种成熟男性独特的魅力,人总是具有强烈的好奇心,越不了解越想去了解自己不了解的人、去接触自己喜欢的人,尤其是象我这样会爱上另一个男性男性,也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内心多么渴望与激情相遇、总希望爱情的丘比特箭也能一下就射中我的心。

  我有意识的和他接触,故意创造机会向他请教,好让有更多的机会让咱们单独在一起,他有时会很耐心的帮助我,有时会毫不搭理我,那种看我的眼神让我联想翩翩,并开始有骚动的感觉,咱们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发现他有时呆呆的盯着我,当我回头看他的时候,他又是另一副神态,他那种若即若离的感觉让我琢磨不透他的想法,对我就更有一种神秘的吸引力。

  虽然到处提倡团队精神,但是想生存还必须处处谨慎从事,在一次由我主持的策划中,经过我再三的周密的思考,当拿到桌面的时候,得到其他所有同仁的一致认可,而他却坚决否认之后,一言不发的抽身就走。二次修改二次讨论之后,他依然是卓卓逼人的高傲,让我感觉和怀疑那是不是他,我自己还能在这个行当坚持下去多久,我终于忍不住,来到他的办公室,我关上门:

  “在你的眼中,我的这个策划就没有一点的可取之处?”我把提案摔到他桌上,生气中带着点求援的对他说到。

  他却依然一言不发,用那男性特有的深隧眼神看了我一眼,一下之间乱了我的阵脚,拿起提案,递给我,我不由自主的低下了头,脸刷的一下红到了耳跟,他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话:“你想我给你什么?我又能给你什么?一切都只有靠自己去争取,别以为我对你好,你就这样,再去修改”好一句‘别以为我对你好’堵的我什么也不能表达出来,我瞪了他一眼,悻悻的拿起,退了出来。在我回头关门的时候,我看到他那种关切和忧伤的眼神,让我终生不能忘怀。

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