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纨绔子弟,别勾引我了行不(下)
2018-11-03 21:30: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仿佛看出了我们的疑惑,李叔继续为我们讲解道“其实这几天我们一直在调试的,白天基本没问题了,但是夜间载人还需要调试的,所以也就开着,只不过不算是公测,所以今天就没开灯啦,等以后正式开放了你们再来,那时候一切都准备好了,很漂亮的。”

说话间我们已经来到摩天轮的入口,一个个在地面看起来很小的座舱其实还算宽敞的,大概有5、6平米,基本上每个座舱里面都有一些麻袋“这些麻袋每个大概有70公斤,你们等一会,一会等一个没麻袋的舱你们在上”李叔叔对着我们说“恩,那就谢谢李叔叔啦”林笑着说,回过头,对着我眨眨眼。

“好了,你们上这个吧,坐上以后注意安全,别在上面打闹。”李叔叔指着一个空的座舱对我们说,还不忘对我们进行叮嘱。

踏进座舱,随着摩天轮一点一点的脱离地面,视野逐渐开阔起来,地面上的事物一点一点的变小,整个城市也渐渐的展现在我们眼前。身体渐渐升高,心却渐渐平静起来。

“哥,会不会有点冷?”林就在我身边,轻轻靠过来,问到“不会。”我对他笑笑。

“哥,刚才只是送了你蛋糕,没送你礼物呢。”他的声音也小了起来,在这么高的地方,我想是颇有些高处不胜寒的意思吧。“其实,这才是我送你的礼物。这个巨大的摩天轮可是还没开放呢,我们啊,可算得上是第一批夜晚乘坐的客人哦。站在这上面,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的夜景。哥,很棒吧”

林挨着我,陪着我一起向外看,继续喃喃道“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做摩天轮,但是长大后就一直没机会再坐,现在,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一样。哥你知道吗,每一个摩天轮都有一段故事哦”林的声音渐渐温柔,眸子亮晶晶的。

是啊,我想好好的做一回摩天轮应该是每个人,无论男女,都曾有过的梦想吧。

看着外面的花花世界,夜幕下的城市好像也睡着了,它是这么安静,又这么美丽。每一天,每一个角落都有故事上演,不是吗?

林就在我的身边,温热的体温,还有有力的心跳,都顺着林的身体一点一点的传递过来。

是啊,每一份每一秒,在这座城市都有不同的故事上演。而我们,也在我们的世界里邂逅,然后继续。

林的胳膊轻轻的搭了上来,又轻轻的搂了搂我的肩,林对我笑了笑,明亮的眼睛后面,我看见了自己。

每个摩天轮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每一段爱呢?

爱真的需要勇气,对吧?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

24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