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必读:十一条建议让你拥有完美后半生
2009-12-21 13:9: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忽然变得不认识了。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让我无法呼吸。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该怎样面对生活?

  作为同志,一不小心就玩到了而立之年:头发日渐稀少、皱纹爬上额头、肤质不再细腻、体态日益臃肿、脾气渐渐火爆、压力越来越大,只有事业还在原地踏步,悲悯之心油然而生。

  如果你没有轰轰烈烈的事业、如果你是一个同志,那么你必须尽快完成一件事,以免后半生恶梦涟涟。因为同志在我们这个国度里是那样的与众不同,要想幸福一生,你必须付出比别人多得多的努力!

  1、不要再做花季少年那样的梦了,帅哥俊男已不是你盘子里的菜。在现实的圈子里、在食色大于真爱的圈子里,他们不会对一个30岁以上的同志认真,阳光少年在他屁股后面一大群,他懒得对你这般老态龙钟的同志认真,除非你是汤姆克鲁斯,抑或是除非你有百万家财,但是你要记住,你的钱只能占有他的肉体,而他的心却很难属于你。

  2、不要以为你还是新生代、不要用性感去取悦别人,那不是你的强项。强化你的内涵和内质,因为你就剩这点资本了,失去了它们,你的心也就行将就木了。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