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男友的五个中秋
2017-11-04 15:47:5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暮然回首,我和男友就要过第五个中秋了,在感慨蓝颜已老的同时,也欣慰我们的携手而行。叶黄叶落,深圳四季满目的绿也是深了浅了的,叶子上灰去灰来雨飞扬的。那就说说我们的五个中秋吧。

第一秋。

那年的中秋,我认识我朋友才两个多月,从第一次见面上床也有七八次了。我从前说过讨厌他似乎很MAN的沙哑声音,也不喜欢那满脸象征青春的红痘痘,加上我对广东人先入为主的坏印象,这样说来我是不喜欢他,为此我对他一直存有戒心。

可怜呀,上床那么久了他不知道我姓啥名谁,不知道我真正的籍贯,不知道我做的行业,不知道我在家排行老几,父母耄髭已否。可是,每跟他上一次床,我对他的好就多一份。他的声音渐渐的由曾志伟式成了张信哲式,听起来还算悦耳。他脸上的痘痘也一粒粒软化消失,甚至乎视而不见了,好象还透着点嫩的纯呢。他的“钵冬瓜”也钵得越来越象样了,偶尔的两句广味,就象早茶桌上的水晶饺,透出红红的虾仁,可爱!

那年的中秋是在周六,那天我还是要上班。六点一下班,我就拎着早准备好的月饼、柚子出去了,又和他一起去超市买了些我们都爱吃的熟食,来到那家我们住了两个多月的旅店,要了我们一直住的那个房间,也是我们的初夜发生的那个房间——409,庆幸那不是419.后来当我们住进我们自己买的房子时,我朋友说,不敢相象当初怎么觉得409那么温馨,不就一个破电视,一盏破台灯,一个轰炸机一样的破空调吗?

那晚我们象往日一样吃着熟食、水果,喝着果珍,看电视,然后做我们爱做的事,一起飞上天空摘星捧月。可那晚我说不想做,抱着他就好了。可因为一个星期没见了,还是很激情。但那晚我醒了好多次,我看到了窗帘密闭下外面的月光,朦胧白白的。而我朋友,却睡得很香,我的心很乱,很涩。

第二天太阳很猛,日晒中空我们才在站台等车去大梅沙。人很多,但我们都找到了座位。我一直没吭声,然后接到了家里的电话,我朋友也看到了我眼湿湿的样子,还有我哽咽的声音。但他一直不好问。但我平静望向窗外时,太阳很好,热闹的人群,一切都那么欣悦,包括我身边的人。

哦,记得我朋友问了我是否在跟我母亲通电话,我只嗯了一声,我觉得我该告诉他一些什么了。

我望向窗外问他,我怕自己流泪:“我告诉你,我没有母亲了,你信吗?”

“、、、、、、”他没有吭声。

“是真的,三年前走了,可我一直接受不了现实。”

“、、、、、、”他还是没有吭声,只是挨着我的手肘靠得我紧一些。

又过了好一会,我说:“我也没有父亲,在我九岁年不在的。”

那一刻我真的流泪了,当我很小心在擤鼻涕时,他抓住了我的一只手,握得很紧。

到从大梅沙回来时,我们就直接回我的宿舍了,那是他第一次去到我的宿舍,一个环境好过旅店房间几倍的地方。可以用欣喜若狂来形容他那一刻的状态。

从此,我们告别了409,然后在我的公司宿舍共同住了一年多。

现在我们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409那个旅店,我们常常开玩笑,说在那里迷失了自己,在那里被人下药暗算了,才落到这样一个人手里。

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