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出柜香港歌手卢凯彤去世 太太余静萍首度发声:我们都要坚强
2018-08-07 21:53:2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卢凯彤获得金曲奖

    香港女歌手卢凯彤5日在跑马地住处坠楼身亡,震惊各界。不少演艺圈人士纷纷在网上哀悼。可更多人不敢置信的,是她出事前几乎没有异状。卢凯彤4日现身录像时,其实当时的她话就已经很少,加上和其他来宾互动少,看来心事重重。晚间经纪公司发文悼念,随后家人也透过她的脸书发声:“今天她选择了离开,我们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得到平安。”

  卢凯彤4日现身邵氏影城,出席Viu TV选秀节目《全民造星》,担任评审的她看上去瘦了不少,但脸上还是上了淡妆,气色还不错。只是卢凯彤整场下来话不多,和另一位担任评审的来宾李幸倪更几乎没有互动,看上去更似乎心事重重。

  没想到昨卢凯彤就无预警坠楼身亡事件,让许多圈中好友都不敢置信,全因在事发前几天,卢凯彤工作一切正常,就连事发前还传讯给好友,打算邀约外出喝东西小聚,怎知过没多久就发生憾事。

卢凯彤与父母

    卢家人强忍悲痛透露,卢凯彤过去几年一直和躁郁症对抗,为此陪在身边支持、给予力量。家人特别提到,“卢凯彤一直勇敢地,用许多不同的方法去与这个病搏斗,包括出来跟公众分享自己的经验,希望可以帮到许多有相同困扰的人。”最后呼吁面对相同煎熬的人要勇敢面对,让身边的人知道并给予帮助。

卢凯彤、小肥(徐智勇)

    男星小肥(徐智勇)透露,卢凯彤今早还曾传讯给他,相约隔天晚上见面喝东西,不料几个小时候就传来噩耗,让他错愕不已。小肥指出,卢凯彤5日早上8点时,还有传讯息给他,约好明天见面喝东西,无论是聊天对话过程,或者是前一天在ViuTV选秀节目《全民造星》录影时,都没有察觉对方有任何异状,岂料不久后竟传来噩耗,他心碎不已,“我复原能力再快,都接受不了接二连三的打击,我真的撑不住。”

  卢凯彤是在2013年罹患躁郁症,并停下工作接受药物、心理治疗,会在街上自言自语、手震、发脾气等,每天睡不着、吃不下,还会出现幻觉、幻听等症状。她力抗心魔在2015年重返乐坛,并在2016年夺下第28届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当时公开告白摄影师太太余静萍,二人克服远距离相知相惜,她最近更接下选秀节目评审工作,就在音乐事业重攀高峰之际,和家人天人永隔,亲友、粉丝也大感冲击陷入悲痛之中。

卢凯彤与余静萍

    卢凯彤与余静萍相恋7年,两人爱摄影、爱宠物、爱音乐,也都渴望拥有家的感觉,一度分手的她们在2015年复合,隔年就决定结婚,卢凯彤并没有求婚,用简单的银戒套住彼此。卢凯彤去年6月在金曲奖颁奖礼宣布“出柜”,透露与台湾女摄影师余静萍于2016年在加拿大低调结婚。原本身在内地工作的余静萍惊闻卢凯彤去世的噩耗,立刻赶回香港。今年5月卢凯彤在台湾出席挺婚姻平权活动,她还甜蜜地分享结婚两周年时,她和太太开车到台中吃美食,逛东海大学教堂,觉得简单平凡地度过特别的日子,感觉更圆满。

    余静萍在个人脸书发文,“我和她。找过一个理由。就像近视要戴上眼镜,后来科技进步了,有了隐形眼镜。她目前找不到适合自己度数和样子的眼镜,然后等不到隐形眼镜的发明。关于情绪病,我和她懂得太少,但我们都很努力。各位的关心问候我都收到,我们都要坚强 Rest in power。”圈内好友蔡康永、蔡健雅、吴青峰、九把刀等都留言慰问。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