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22岁世界游泳冠军出柜了!队友强力支持
2020-02-22 18:7:5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加拿大22岁游泳运动员Markus Thormeyer在昨天发表的一篇文章中直言自己是gay,并讲述了以前隐藏性向带给他的负面影响。Thormeyer参加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也曾于今年1月在中国举行的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上赢得男子200米仰泳金牌和100米仰泳铜牌。

    他在发表于LGBT体育媒体Outsports的文章中说,他曾经以为保守性向秘密很轻松,但他很快就发现“深柜”生活非常艰难,不仅令他难以专注于训练,而且影响了他与队友的关系,有时候他甚至害怕去游泳池。最终,他决定向队友们出柜,而队友们的支持让他体验到了“世界上最美好的感觉”。

    目前Thormeyer正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环境科学,同时为今年的奥运会做准备。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