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因著名主持人菲利普婚后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英国出现“出柜风潮”
2020-02-15 22:29: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话说2月7日,英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菲利普·斯科菲尔德( Phillip Schofield)在ins上公开发文,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并且承认在1993年结婚前就认识到自己的性取向问题。

菲利普和妻子

    菲利普是英国一名著名主持人,1993年与妻子斯蒂芬妮( Steph)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莫莉和露比,可平静幸福的生活在菲利普一篇推文后被完全打破。

菲利普一家

    当日菲利普发文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在当日早晨在他主持的节目中,菲利普成了被采访嘉宾。在采访中,菲利普坦言他为自己对家人造成的痛苦感到万分愧疚,但他也表示自己已经努力压制这一想法很久,直到现在再难以欺骗自己的内心。

“我想遵从自己的内心。”菲利普直言。

    而据《镜报》2月12日报道, 这一条重磅消息影响的可不仅仅是菲利普一家,受其影响,英国现在有许多男人也开始“遵从自己的内心”。在英国社会掀起了一阵“出柜风潮”

    “其实我跟菲利普一样,也是同性恋。”越来越多的gay开始承认这一点。他们有的还是在校学生,有的初入职场,有的刚结婚不久,而有的已儿女成群。之前他们对自己这一心理都感到异样,万不敢将其告诉旁人。现在在菲利普引导下,他们迈出了这一步。


    其实现代社会中,社会对性取向的问题越来越包容。事实上,大部分人都是双性恋,只要记住这句话:“我喜欢你,与性别无关”

    我们对LGBT群体不应苛刻批评,但同时,也不能夸张提倡。若青少年受其误导,认为出柜是件很“时髦”的事情,盲目跟风,这样弥漫起来的“出柜”风潮我们才应极力制止。而对于L(lesbain女同性恋)与G(gay男同性恋),我们则应有着包容的态度。他们自己选择的道路,我们只需微笑着祝福。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