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听纽约年长同性情侣讲述爱与历史
2018-07-26 22:4:5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从不会大声喊我是同性恋,但我也从不会因此软弱。”

    前不久迎来盛大同志游行的曼哈顿到处都挂满着彩虹旗。今年同样也是著名同志运动石墙暴动四十九周年的纪念日。但石墙所在的格林威治村不止是纽约唯一有着酷儿反抗历史的地方,皇后区的 Jackson Heights 也不容小觑。这个拉美裔移民居多的街区沿着罗斯福大道开了不少的同志客栈和舞厅。

    最近也因一起对同性恋男子和跨性别拉丁女子的恐同攻击所展开的游行示威而再度被推上风口浪尖。而这个社区里最棒的 LGBTQ 聚集地不是什么迪厅或者俱乐部,而是一栋名叫皇后区老年同志中心的扁平砖头房子。

    为了展示天长地久的酷儿之爱和那些不老的心,在某天午后 记者来到这个社区中心采访了这里面最甜蜜的情侣。他们中既有一辈子的爱人,也有纯柏拉图式的密友。我们问了问他们是如何为现如今这条“自由之路”打下基石的。

Sam Caro (70岁) 和 Harry Kim (60岁)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Sam:我们于六年前在弗罗里达相遇。Harry 那时住在布鲁克林,而我则在 Woodside。

    为什么酷儿中心对你来说如此重要?

    Sam:我们喜欢来这儿,吃午饭,聊天,还能结识到许多新朋友。

    你年轻时候是什么样的?

    Sam:我年轻的时候结过二十年的婚。有自己的孩子,他们已经45和42岁了,我的孙子都已经分别21和13岁了。

    你对如今的 LGBTQ 权益还满意吗?

    Sam:当然。

    Harry:是,非常满意。

    你会对一个仍与自己的身份做斗争的年轻人说些什么?

    Sam:随心所欲吧。我们很早就得被迫出柜。前段时间我21岁的孙子还刚跟我出柜,我万分骄傲地说,“我对真实的你,你经历过的和你即将经历的事都无比自豪。” 所以做自己吧。

Virgil Medina (65岁) 和 Lawrence Clepper (80岁)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Lawrence:我生在 Louisiana 南部,于1972年搬到了纽约。从一个朋友那里认识了刚从新奥尔良的学校毕业的 Virgil ,然后当我去新奥尔良看望朋友时又巧遇了他,那时大概是1978年。后来他在82、83年的样子就搬来纽约跟我一起住了。

    你们在一起的完美一天是什么样的?

    Lawrence:什么都想做!我们可能会去餐馆吃饭,或者去一个可爱的咖啡馆。我们 Jackson Heights 这一块有很多各个国家人开的咖啡馆。

    你会给年轻的自己什么建议?

    Lawrence:做自己一直喜欢做的事吧。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