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特朗普宣誓就职后,白宫LGBT专页消失了
2017-01-22 23:4:21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5年,白宫点亮彩虹灯,庆祝美国同性婚姻合法

    1月21日综合讯:美国第45任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20日宣誓就职,仅仅数十分钟后就有人发现白宫网站上的LGBT(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专题网页消失了,网址whitehouse.gov/lgbt被重定向到404错误页面。

  在各大社交媒体上,许多人反映白宫网站的LGBT内容似乎被删得一干二净,不仅搜索“LGBT”一无所获,就连过去专页中的图片链接也全部失效了。

  虽然白宫官网的变化是总统权力过渡的一部分,但LGBT及其支持者仍然开始感到不安,原因在于特朗普所属的共和党在LGBT议题上持保守态度,而且新任副总统彭斯有过恐同举动。

  公开同志身份的作家和电视制片人加里·詹内蒂(Gary Janetti)在Twitter上说:“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白宫LGBT专页 (资料图)

  在奥巴马执政期间,白宫LGBT专页除了发布相关政策变化和平等权益的进展,还与社会团体合作宣传公益运动,例如帮扶LGBT青少年的项目“会更好”(It Gets Better)。目前还不清楚LGBT专页是被永久撤除,还是由特朗普政府成员改造后重新上线。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