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美国中场宣布自己是同性恋,成五大联赛唯一出柜球员
2018-07-03 19:8:2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美国中场科林-马丁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明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目前他效力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明尼苏达联。

    6月是全球同性恋群体的“自豪月”,美国当地时间6月29日,科林-马丁身披彩虹旗在社交媒体上公开留言称:“今晚明苏尼达联将迎来属于我们的自豪之夜。借此机会,我在这里宣布我是一名效力于美职联的同性恋球员。”

    “我已经向家人和朋友出柜多年,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了我的队友。我在美职联已经效力6个赛季之久,今天全队和明尼苏达联管理层都知道了我的同志身份,对此我感到很骄傲。大家一直以来对我都是抱着宽容和友好的态度,这使得我决定出柜更容易了。”

    “借此机会,我还想感谢我的队友一直以来的无条件支持。作为职业球员,我真心地鼓励其他职业运动员,希望你们相信体育会接纳你们。六月是同性恋自豪月,我很骄傲能成为一名公开出柜的球员继续上场踢球。”

    北京时间6月30日,明尼苏达联将主场迎战达拉斯FC。目前,明尼苏达联已拿到16分排名西部第九,而达拉斯FC拿到29分排名西部第二。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