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性恋市长宣布竞选美国总统,集会现场激吻伴侣,当选将创下历史
2019-04-26 09:59:5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如今美国又进入了2020总统大选的周期,越来越多的政客宣布参选,纷纷举行造势集会。不过,对于现任美国南本德市长皮特·布蒂吉格来说,他的造势集会堪称特别,这是因为站在他身旁的支持者不是女友也不是妻子,而是公开出柜同性伴侣。两人在集会现场还深情的激吻,引起支持者们的热情欢呼。

    现任南本德市长、民主党人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与他的伴侣Chasten Buttigieg一起出席了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南本德进行集会,宣布将参加2020年大选。

    皮特·布蒂吉格被视为美国民主党明日之星,他的竞选口号是带来一个“新的美国春天(new American spring)”。

    37岁的已婚的同性恋者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目前是民主党中最热门的候选人之一,他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热烈的评论。

    据媒体报道,皮特·布蒂吉格所吸引的关注和他所创造的兴奋的原因并不难理解。布蒂吉格年轻、有魅力、有风度,他知道如何像普通人一样说话。

    他有一份出色的履历:罗德学者(Rhodes scholar)、退伍军人、家乡的同性恋市长。作为海军预备役中尉,他曾于2014年在阿富汗服役。

    如今,在美国同性婚姻已经合法,2年前,美国最高法院9位大法官以5票赞成4票反对的结果,做出裁决:美国各州不能禁止同性婚姻,这就意味着同性婚姻将在全美50个州合法化。

    如果皮特·布蒂吉格一旦当选,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同性恋婚姻的总统,届时不知道该称呼他的伴侣为第一夫人还是第一先生?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