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特朗普胜选后,支持LGBT的名人很担忧
2016-11-13 14:4:3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1月8日,Lady Gaga(右)出席希拉里(左)竞选集会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胜选后,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演艺界名人和NBA球星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担忧,他们都曾公开力挺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LGBT)。

  女歌手和演员Lady Gaga将自己的推特昵称改为话题标签“善良之国”,誓言将继续支持善良、平等和爱。她写道:“没有任何事能阻挡我们。”

  流行乐女王麦当娜(Madonna)在推特上说:“新的火焰已经点燃,我们永不放弃,永不让步。”

  曾多次为希拉里造势的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发出呼声:“别呆坐着,不要哭泣,行动起来,我们不是被仇恨牵着走的国家。”

  美剧《都市女孩》主创兼主演莉娜·邓纳姆(Lena Dunham)早前表示,如果特朗普当选总统,她就要离开美国;艾美奖得主帕顿·奥斯瓦尔特(Patton Oswalt)在受访时说,美国有严重的种族歧视问题,现在又要面临性别歧视

莉娜·邓纳姆、帕顿·奥斯瓦尔特

  首位三大电影节大满贯影后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转推了美国副总统夫人吉尔·拜登(Jill Biden)粉丝账号的推文:“没有赢家。这个国家的半数人公然投票反对LGBT、少数民族和妇女的权利。”

  NBA密尔沃基雄鹿队球星贾巴里·帕克(Jabari Parker)在推特上写道:“我的朋友中有女性、拉丁裔、LGBT、穆斯林和黑人,我不会支持任何不尊重我朋友的人。”

  夏洛特黄蜂队球星弗兰克·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则发出不一样的声音:“我既没有投票给特朗普,也没有投给希拉里。”早些时候,他批评双方阵营对于不同的意见都不够宽容。

  特朗普曾在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宣布将保护LGBT群体,但他也承认他打算提名的大法官可能会推翻美国最高法院让全美实现婚姻平等的裁决。特朗普的竞选副手迈克·彭斯(Mike Pence)将出任新一届副总统,他曾签署歧视同性恋人群的印第安纳州“宗教自由恢复法案”。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