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魔术师”同性恋儿子近照曝光,越来越有女人味,已得到父亲支持
2018-09-13 15:41:5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魔术师”约翰逊是NBA最伟大的巨星之一,也是湖人队最伟大的控球后卫!魔术师是大个子指挥官,传球视野开拓,时常上演no look pass的好戏,偶尔也能穿个裆。魔术师担任的是球队控球后卫,传球柔和,神鬼莫测。

    近日 “魔术师”同性恋儿子EJ近照再次曝光,越来越有女人味,并且EJ最欢喜和帅哥逛街购物,已得到父亲支持!

    NBA著名球员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EJ,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又一次发布了自己的最新照片。相比于以前的妖娆和不可接受,这次看起来还比较顺眼。遗传了父亲体型的基因,再配上EJ的女装,着实辣眼睛。这一次EJ选择带上了金色的假发,浓密的眉毛,再加上电晕你的大眼睛,妩媚的表情,确实有些美女范。

    在EJ的灵魂中,一定住着一位美女。虽然是男儿身,但是EJ却从小偏爱女生的东西,自己的打扮也朝着女性的方向去发展。不知道这个有没有受到父亲的影响。魔术师约翰逊虽然名满NBA,是球场上的绝对主宰,但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浪子。约翰逊睡过的女人,非常多,这也导致他竟然感染了艾滋病。作为NBA职业球员,约翰逊算是开了先例。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