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七彩天空工作组“回到从前”大型游园会通知
2008-07-22 09:31:2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想起小时候玩过的游戏,你有没有轻轻扬起嘴角?想起那些开心的片段,你有没有微微的会心一笑?只是,那些曾带给我们无数快乐的游戏,那些爽朗的欢笑声,却在我们慢慢长大之后渐渐的离我们而去,随之而来是形形色色的烦恼和无穷无尽的压力。我们有没有机会再重新经历一次当年的纯真?有没有机会再重新体验一回无忧的心境?当然有!
  7月27日,七彩天空工作组将带给你一个惊喜,一个让我们都可以再次爽朗的嬉戏、玩耍的下午,我们希望能够带着你一起穿过时光的禁锢,回到那无忧无虑的过去。来吧!交出你的烦恼,来吧!放下你的压力,还给自己一个轻松快乐的下午,当然,你还可以带走无数精美的礼品!

活动时间:2008年7月27日(星期天)14:00---18:00
地点:云南饭店金色大厅,界时将有指示牌为您指路。
乘车路线:你可以乘坐5路、10路、26路、52路、66路、82路、84路等公交车至“艺术剧院”下车即到。
参与方式:直接到场参加活动即可。本次活动无需交纳任何费用。
   
带上你的朋友,一起来吧,我们热切的期待你的到来!         

                                         七彩天空工作组
                                          2008.7.16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