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七彩天空志愿者招募
2012-03-28 14:48:3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志愿者招募啦
七彩天空工作组是2002年成立的,致力于在云南同志人群中,预防艾滋病传播、推动社会认同、同志感染者关怀、给同志提供心理支持的一个同志工作组。
如果你也想为同志社群出一点力,想要帮助自己身边的同志朋友,那么,只要你有热情、有多余的一点空闲,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你可以获得:更多的朋友和帮助别人的快乐:)
不要担心你什么都不知道,我们会给你提供:工作技巧、沟通技巧、艾滋病知识的培训。
联系我们:0871—3109782 ,QQ:418797006周一至周五
地址:昆明市白马小区澄碧巷6号2楼

此招募长期有效

另 4月中旬,我们将为新加入的志愿者提供培训,欢迎你来:)
           七彩天空工作组 2012年3月28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