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七彩天空全职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10-04-26 17:44:54 来源:七彩天空 编辑: 作者:七彩天空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七彩天空工作组是在20028月,一批同志志愿者在云南省健康教育所、中英性病艾滋病防治合作项目的资助下成立的同志社区草根服务组织。"七彩天空工作组"是与政府部门合作,非政府组织资助的民间组织。“健康、交流、关爱”是我们的宗旨,工作组的使命是以促进人群内部相互交流、促进同志人群与社会大众相互交流为基础,推动同志社区的发展,为同志社区营造宽松的社会环境做出努力,创造社会支持性环境。同时小组也致力于预防和控制性病、艾滋病在同志人群中的传播。
现根据项目发展需要,工作组拟招聘2名全职工作人员加入到我们的团队。欢迎有奉献、公益精神的朋友加入,和我们一起为了目标共同努力。
 
招募岗位:“七彩天空艾滋病检测咨询室”工作人员(二名)
职位性质:专职      所属部门:七彩天空关怀项目小组       
工作地点:昆明
 
一、职位描述:
1、常驻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七彩天空艾滋病检测咨询室”,为医生推荐艾滋病检测的求询者提供艾滋病抗体检测的前、后咨询服务,并协助感染者关怀工作人员对住院部的病人进行探视和沟通交流,以及进行部分关怀和随访工作。
2、为一些病患的亲友提供与艾滋病相关的咨询服务
3、填写相关工作表格及写作相关工作资料。
4、定期与工作组总部沟通工作情况。
5、参与到七彩天空工作组的其它工作(培训、活动、其它项目活动)中来。主要参与七彩天空感染者关怀项目小组的其它工作。
6、与三院的医生保持良好联系,并协助医生做好艾滋病检测推荐工作。
7、对检测阳性的感染者提供其它的服务信息和转介服务
8、与三院保持密切的合作和积极转介。
 
 
 
二、任职条件:
a\必备条件:
  1、具有对工作对象服务的意识、良好的工作态度、能在该岗位上安心工作。
2、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3、外表健康、形象良好、有亲和力。
4、有继续学习更多专业知识和其它相关技能的能力和意愿。
5、具有包容、尊重、非评判、不歧视服务对象的公益工作态度。
 
b\其它列入优先考虑的条件:
1、       有一定的电脑操作能力。
2、       大专及以上学历、社工专业或心理学专业毕业。
3、       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有一定了解和掌握(包括:疾病本身、检测、抗病毒治疗、干预、预防、阳性保健、相关政策等等方面)
4、       具有一定的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或心理咨询技巧。
 
 
工作时间、休假及相关待遇:
1、工作时间:每周一至五8301730(中午有吃饭休息时间。)
2、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如因项目需要在节假日加班,有相应补助或补休。
3、每年根据在职时间长短享受不同时间的带薪休假(最少7天)。
4、此职位薪资试用期为1100元(以上薪资为基本工资加上以现金形式发放的五险一金),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后双向选择,如确定即签订服务协议,转正后薪资根据个人能力在13001500元(以上薪资为基本工资加上以现金形式发放的五险一金)之间。七彩天空工作组为其另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
 
 
应聘方式及有效期: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于2010530日前发送至yncolorfulsky@163.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字样,在简历中写明以下内容的简历将被优先考虑:1、最早到岗日期。2、如何看等该份工作。3、以住的工作经验及个人能力、优势。4、对该份工作的认识及对艾滋病公益事业的看法。5、现在的居住地。
由于人力紧张的原因,我们极有可能不会对所有应聘者一一回复,敬请谅解。应聘截止一周内尚未接到通知者将视为落选,面试时间将电话通知,合则约见,请勿来访,如未录用,恕本机构不退还相关简历。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