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七彩天空QQ群号更换公告
2011-07-16 08:36:4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七彩天空QQ群号更换公告
兄弟姐妹们,这一路走来谢谢你们的支持。由于之前的群主不同意将群移交工作组,(这样只是为了避免非工作人员泄露同伴隐私)并终止七彩天空使用“蓝色港湾”1、2群和“我们和你在一起”1、2群(阳性同伴心理支持群),所以,万不得已“搬个家”。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尊重、保密、互助的工作原则,和大家一起在同志和阳性同伴社区开展活动。
在这里,也请各位同伴告诉身边的朋友新群号和活动信息,特此公告,请大家相互转告谢谢!
新群号如下:

七彩天空1群:15579868
七彩天空2群:27600205
七彩天空3群:8748678
七彩天空阳性同伴支持群:148352961(本群为阳性同伴支持群,恐艾的朋友请止步,进群的朋友请报一下CD4)

                            七彩天空工作组
                                  2011年7月16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