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十一长假安全温馨提示
2007-09-24 13:4: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七彩天空 作者:七彩天空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十一长假安全温馨提示

——七彩天空工作组

十一长假就快来了,对于辛苦工作的朋友们来说,这是一个好好休息一下的机会,有的可能选择出行,有的可能选择在家。但无论如何,七彩天空还是提醒各位朋友在长假期间注意安全,能够拥有一个开心快乐的假期。七彩天空在这里祝朋友们健康快乐。

安全提示:

1外出旅游时最好随身携带安全套和润滑剂,以防止需要时身边没有安全的保证。(小贴士:如果担心容易被别人发现可以用纸或者小袋子,例如对开的纸巾包装袋把安全套和润滑剂包起来,这样无论是装在身上还是放在包里都不容易被发现。)

2、出门时多检查一遍家里的水、电、煤气、门、窗是否已经关闭和安全了(不让电器处于待机状态,如空调、电脑、饮水机等。关好水笼头,保持下水道流畅。切记关掉煤气总开关和分开关。)。

3、如果家中无人,尽量不要把容易拿走的贵重物品放在家中。可以在家中显眼的位置放100左右的现金,以防歹徒偷窃不成对家中财物造成更大的破坏。

4饮食安全:外出旅游时,选择洁净的餐饮场所,不食不洁食品,不食卫生部门禁止的生食海鲜等食品。也要避免暴饮暴食。

5选择交通工具时要注意车辆的限乘人数,不搭乘黑车,更要注意防止各类诈骗、拐骗、失窃案件的发生。对于严重超载的车坚决不坐,以防交通意外发生。

6在人多拥挤的风景区、观光区游览时,要格外注意排队、有秩序地前行,以防发生踩踏事故。

7旅行中注意劳逸结合,保证休息和睡眠;从事攀岩、蹦极、骑马等危险运动时要做好安全防护等,可有效预防突发疾病,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8、旅游时千万不要露富,以防遭遇抢劫或人身伤害事件。旅游的途中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在交通工具上一个人时不要睡得太沉,如果有几个人的话最好是轮流休息。

9、如果是选择出境游,一定要慎重选择出境游的目的地国家,最好不要挑选那些战乱国或经历政治风波等风险较大的国家。

如果您是自驾车出行的朋友请注意:

  A如果你是新手驾车,请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一定要小心驾驶。

  B不要疲于赶路,不但失去了度假、休息的意义,疲劳驾车也容易导致事故。游览随兴致,休养最重要。

  C十月份多雨、多雾。遇有这样的天气一定要减速慢行。雨天路滑,刹车距离延长,遇有情况要提前减速。遇雨雾,要开示宽灯、雾灯,也建议打开大灯,帮助其他车看到自己。

D、驾车出游,车辆也许会发生故障。出行之前最好对车辆进行一次检查。在出行中如果车辆发生了故障,要把故障车移到不妨碍交通的地方,无法移动时要迅速打开双闪灯。在高速公路上,要在车后150处设立明显标志;普通公路要在车后50设明显标志。尽量不要坐在故障车上等待救援。

另:七彩天空工作室十一放假时间为10110792930日正常上班。108收假。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