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爱在七月”成功分享
2007-07-30 14:45: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七彩天空 作者:七彩天空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经过近一个月的策划,728日晚8“爱在七月”晚会在云南饭店成功举办。虽然当日大雨连连,但下午四点不到,七彩天空工作组及省健康教育所的工作人员还有参加筹备的志愿者们就早早到了会场,为晚会现场做最后的布置及彩排。由于大雨的关系,当晚本定的在8点准时开场的晚会不得不延迟到了830分才开始,当日总共有150多位朋友到场参加并观看了本场晚会,在这里,七彩天空工作组要向冒着大雨前来参加我们活动的朋友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在你们的支持下我们的活动才得以如期举行。

当晚的晚会中,我们有幸邀请到专业的舞蹈团队为我们带来了专业并精彩的表演,也有朋友们的激情演唱给晚会添光加彩,

更有幸的是请来了8位嘉宾,他们的互动游戏和表演使整场晚会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并且接近了台上和台下的距离。

在晚会的最后,我们隆重的推出了本场晚会的点晴之笔:帅T选秀活动,七八位“帅T”在台上尽展风彩,在观众的掌声、欢呼声中决出了当晚的“最帅帅T”得主,由主办方颁发了奖品及“帅T荣誉证书”,当我们的帅T得主拿到奖品和证书的时候,脸上洋溢出开心的笑容和一丝腼腆的神情。

本次“爱在七月”大型GAYLALA联谊晚会的宗旨在于为同为同志GAYLALA两个人群提供一个交流和勾通的机会,使整个同志人群关系更为紧密,大家能够相互扶持与照顾,在晚会结束之后,参加晚会的观众找到主办方说很高兴我们参举办这样的活动,在之前他与另一个群体之间基本是陌生的,但通过我们这次晚会,让他认识了对方群体中的朋友,使他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有更多的朋友,与更多的人和他一起分享他的心情,他感觉到了一个大家庭里大家相亲相爱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在这里,七彩天空工作组要向所有支持并关注着我们的朋友表示感谢,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的以同志人群利益和健康为中心,更好的为同志人群服务

七彩天空工作组

200773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