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红河同天同志工作组成立二周年庆典暨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0-11-25 10:22:2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活动发起】红河同天工作组
【活动主题】红河同天工作组成立二周年庆典暨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目的】加深同志人群对红河同天工作组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同志之间的亲切感与凝聚力;创造和谐友爱的沟通平台;通过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倡导“健康、安全、文明、团结”的同志社区文化。
【活动内容】歌舞表演、小品、互动游戏等
【活动时间】2010年11月27日 下午2:00—5:00
【活动地点】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新天地帝王夜都演艺广场3楼(新天地嘉年华旁)
【联系方式】韩宇(13097435126)、武斌(13529945998)
电子邮箱:ynmzwsjds.2008@163.com     
红河同天工作组QQ群:77176469     
【活动申明】本次活动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特邀请社区朋友一起参加,外地参加人员车费、住宿费自理。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活动,参加者须对自己的自身安全负责。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时退出本次活动。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