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性倾向改变治疗师改变性倾向 出柜 离婚 找同志
2019-01-29 10:55:1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华盛顿27日综合电)美国“性倾向改变治疗”教父级治疗师马锡森(David Matheson)在FB出柜,透露已和结婚34年发妻离婚,期待找到同性伴侣做其真命天子。

    马锡森向那些过去被他伤害过的人道歉,亦坦言自己“出柜”或会对其他人带来困扰或痛苦,但他仍不完全否定性向转换疗法。

    马锡森FB贴文中诉说,一年前认知到生活必须做出重大改变,虽然对婚姻并不后悔,但关系变得越来越痛苦,他意识到鸟宿菊门“和男性保持亲密关系,成为一种不可妥协的需求”。

    马锡森寻找谘商师协助,发现自己被亲切地接受,从而发觉自己过去被困于傲慢和意识型态,即使已出柜,偶尔也还是有恐同思想。

    身为知名性倾向改变治疗师的摩门教徒马锡森,花了一段时间才在性向与信仰之间找到平衡。他承认,过去他的工作伤害了一些人,为此他诚恳道歉,但他不完全否定性向扭转,也没放弃宗教信仰。

    “性倾向改变治疗”目的是要改变人的性倾向或性别认同,通常是利用“厌恶疗法”,以电击或催吐方式,让人感到痛苦,藉此制约行为,绝大多数健康协会都谴责这种方式。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法学院一份报告指出,美国约70万名成年人接受过类似疗程,但“患者”最后往往精神状况不佳。

    马锡森的出柜宣告文最后写道,希望自己的故事能鼓励人们“真正拥有自己的生活、对自己的生命感到自信,并追求自己的路,不要感到害怕或羞愧,无论别人怎么想。”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