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美同志片男星比利海灵顿车祸去世
2018-03-06 10:52:5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美國G片男星比利海靈頓(Billy Herrington)週五在美國加州車禍意外身亡,享年48歲,他生前拍同志片为人熟知,并拥有“森之妖精”的封号,也被日本网友称为“兄贵系”男优,拥有健壮胸肌,母亲也发文“我爱你儿子”悼念,震惊大批粉丝。

    他的母親為了讓全球粉絲知情,公開發文淚別愛兒:“我現在心情非常沉痛悲傷,希望大家知道我的兒子過世了,我愛你,兒子。”令人鼻酸。

    比利·海靈頓1969年出生于美國紐約長島,其父為空手道教練,海靈頓在未成年時就同其父學習空手道,所以成年後身材肌肉鍛鍊得較為強壯。

    海靈頓真正開始他的GV男優生涯源於其朋友所做的一件事,他的朋友將他的一張裸體照片送到了《花花女郎》雜誌社,這張照片使得他獲得了雜誌社所評比的“當月真正男人”獎項和500美元。

    他在雜誌上的照片吸引到了攝影師吉米·法蘭奇,兩年後法拉奇為他拍攝了COLT日曆的圖片。他在不久後其就為All Worlds Video拍攝色情影片,並成為了20世紀九十年代最有名的G片男星之一,他還作為嘉賓登上過美國的脫口秀節目的舞台。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