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英国连锁超市推出同志情人节贺卡
2017-02-12 15:41:5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月11日综合讯:英国第二大连锁超市Sainsbury's首次推出适合同性伴侣的情人节贺卡,上面印有一对女人、一对男人以及“你+我=❤”。公司发言人说,调查发现英国至少有310万人将自己定义为同性恋、双性恋或跨性别(LGBT),新的贺卡将满足不断增长的多元化需求。

    英国《独立报》报道,这两套情人节贺卡已经在英国各地的500多家Sainsbury's超市中销售,单价为1.99英镑。Sainsbury's商业主管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表示:“挑选完美的情人节贺卡是一种非常私人和感性的体验,我们很高兴提供同性主题的贺卡,让所有沐浴爱河的顾客都能满意而归。”

    过去几年,Sainsbury's曾经发生同志顾客被歧视的事件,引发两场集体接吻行动。不过从整体上看,Sainsbury's一直是LGBT社群的盟友,仅去年就有2000多名员工在英国参加了28场骄傲活动。在超市内部,活跃的LGBT网络吸引600多人加入,他们定期聚会,分享支持LGBT同事的经验和想法。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