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英超力挺同志,彩虹遍布球场
2016-11-30 13:9:21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切尔西队长Gary Cahill戴上了彩虹袖标

  当地时间26日,英超联赛的10座球场上都出现了彩虹主题的鞋带、队长袖标、旗帜和相关广告,表达对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LGBT)社群的支持。

  英超联赛执行主席理查德·斯库多莫(Richard Scudamore)表示,“彩虹鞋带运动”由LGBT团体“石墙”和英超联合发起,主题是“让体育成为所有人的运动”。他说:“我们希望通过这项运动,帮助公众进一步认识到LGBT社群是我们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曼联俱乐部分享彩虹鞋带和袖标照片

  “石墙”从2013年起一直与英超合作开展“彩虹鞋带运动”,该团体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努力确保所有LGBT人士都能知道他们并不孤独,他们对足球的关注将帮助英超俱乐部推进工作,保障所有种族、性别、性取向的球员和球迷都在体育场上受欢迎。”

  英格兰橄榄球联盟和威尔士橄榄球联盟也宣布加盟这项运动,彩虹元素不仅在周六的运动场上出现,还将延续到周日的各级联赛中。

布伦特福德俱乐部参与“彩虹鞋带运动”,图为队长Harlee Dean

莱斯特城球员Jamie Vardy系上了彩虹鞋带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