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英国首例:军人同志在海外基地完婚
2016-10-19 14:33:2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9月10日,英国军人阿拉斯泰尔·史密斯和亚伦·韦斯顿举办婚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7日报道,近日,在英国的一个海外军事基地,英国士兵阿拉斯泰尔·史密斯(Alastair Smith)与亚伦·韦斯顿(Aaron Weston)举办了婚礼,而阿拉斯泰尔也成为英国首位在海外军事基地完婚的同性恋士兵。

  据了解,经该军事基地指挥官迈克·韦斯顿(Mike Wigston)的批准和授权,阿拉斯泰尔的婚礼已于2016年9月10日在塞浦路斯风景如画的渔人湾举行。迈克也身着军装于婚礼当日出席了他们的婚礼仪式。

  阿拉斯泰尔称,当他得知婚姻被允许时,简直欣喜若狂。之前,网上有关于他已经结婚生子的传言。后来,他决定将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实公之于众,并勇敢地接受现实。他的决定不但没有引来人们的嘲笑,反而受到人们鼓励和赞扬。阿拉斯泰尔的朋友、家人和战友都出席了婚礼仪式,并祝贺他和亚伦有情人终成眷属。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