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银狐叔将是首位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同志主持人
2016-09-11 11:8:3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CNN记者和新闻主播安德森·库珀

   综合讯:美国多家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将在今年秋季主持总统大选辩论,其中CNN记者和新闻主播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将是首位公开同志身份的大选辩论主持人。

  根据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委员会发布的公告,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以及副总统候选人之间的一系列辩论将于9月26日拉开序幕,库珀和ABC的玛莎·瑞达茨(Martha Raddatz)主持的辩论会定于10月9日在华盛顿大学路易斯分校举行,其他场次的主持人分别是NBC的莱斯特·霍尔特(Lester Holt)、FOX的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和CBS的伊莱恩·奎亚诺(Elaine Quijano)。

  现年49岁的“银狐叔”库珀被《纽约时报》形容为“美国电视界最杰出的同性恋记者”。他于2012年通过一封电子邮件出柜,其伴侣本杰明·麦萨尼(Benjamin Maisani)是Gay吧老板,两人从2009年相伴至今。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