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西班牙同志水上狂欢派对
2016-08-20 14:5:4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当地时间8月9日,成千上万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的小镇比拉萨尔-德达尔特参加同志水上派对,举办地点是当地的水上乐园。

    这场派对是年度Circuit狂欢节的一部分,号称国际上规模最大的同性恋节日。整个狂欢节将持续到14日,预计可创造1.5亿欧元经济收益。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