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米尔克》获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
2009-02-27 20:5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达斯汀-兰斯-布莱克凭借《米尔克》(Milk)获得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奖。编剧达斯汀-兰斯-布莱克上台领奖,他声音颤抖地感谢了全体同仁,感谢了米尔克的动人故事,感谢了自己的父母。他表示撰写这部影片剧本不是一件易事,称自己30岁时看见《米尔克》的故事,自己故事所打动,令自己看见希望,继续生活下去的希望,因此有了今天的剧本。

    《米尔克》的故事以回忆展开,讲述了同性恋者米尔克为同性恋争取权益的感人故事。戏剧性的是达斯汀-兰斯-布莱克也是一个同性恋者。好莱坞有很多同性恋编剧,而达斯汀-兰斯-布莱克是其中的佼佼者,能在30岁前就得到一个奥斯卡奖,无论对哪个编剧来说都是极大的荣耀。布莱克精力极为充沛,除了做电影编剧,他还是电影导演,HBO颇受争议的热门剧集《大爱》(Big Love)的编剧兼制片人,而且是这套剧集的唯一编剧,这在电视剧界是不多见的。此外,他还做过剪辑师,并且担任了《米尔克》的执行制片人。

  达斯汀在13岁就听父母讲述过米尔克感人而传奇的故事,自己被故事所打动,令自己看见希望,继续生活下去的希望,因此有了今天的剧本。他感谢母亲让自己知道同性恋恋人亲吻、拥抱是多么美好的事情,他们也是神的儿女,被神爱护,他感谢上帝让米尔克曾出现在这世界。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