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荷兰同性恋男子公开性行为受拘捕
2003-07-21 00:0:0 来源:网*络 编辑: 作者:不*详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上周荷兰阿伊梅的警察局拘捕了两名男子,因他们在兹伊维斯特拉度假地进行性行为。

  
从7月初开始,阿伊梅警察定期检查海滨浴场风化状况,有愈来愈多怨言,抱怨此地同性恋公开进行性行为。两个被拘捕的男子面临庭审。

  他们分别是46岁的阿姆斯特人和40岁的奥伊德玛尔科人,他们破坏了警察的严厉请求。7月1日前警察局曾设立过渡期,此间警察局印发了大量告示。

  兹伊维斯特拉度假地一向不被人看中,但它却成了同性社群钟爱之地。Algemeen Dagblad报道,关于公开性行为警察局认为是无聊之举。

  公开性行为可能受到250欧元的罚款,最长3个月的监禁。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