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片《Hash》主演田边一诚获报知电影奖影帝
2002-12-10 00:0:0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日本报知电影奖27日宣布第27届得奖名单,由宫泽里惠及真田广之合演的古装片《暮年清兵卫》,获得最佳女主角、导演及电影三大奖项,而《怪兽公司》则夺最佳外语片奖,颁奖典礼将于下月26日举行。

宫泽继曾凭《游园惊梦》封后,这次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她再次封后,她说:“这部作品在上映时获得了许多观众的支持,光是这样我已经十分满足了,没想到还能获得大奖,我相当意外。”宫泽理惠和真田广之在《暮年清兵卫》中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人,感人的剧情,让乐坛小天后宇多田光在看过这部电影之后,都忍不住感动落泪。而导演山田洋次也因为这部片子得到最佳导演奖项,堪称是这一届电影大奖中最风光的作品。

至于影帝则由电影《Hash》男星田边一诚获得,他在片中与男星高桥和也饰演一对同性恋恋人。因为演出《化妆师》而获得最佳女配角的菅野美穗,在谈到这部历经一年半的时间拍摄的作品时说:“在拍摄时我只想全心投入角色当中,完全没想到得奖这回事,对我而言得奖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鼓励。”

此外,最佳男配角奖则由资深男演员石桥凌凭《AIKI》获得,该片更曾参展今年9月的威尼斯影展。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