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施瓦辛格全裸照曝光 竞选人员采取紧急措施
2003-10-01 00:0:0 来源:网*络 编辑: 作者:不*详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施瓦辛格全裸照曝光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随着加利福尼亚历史性的选举日期日益临近,选战幕后又出现了一极具有历史性的发展动态。竞选人员正采取紧急措施防止由颇受争议的艺术家马普特尔普拍摄的全裸情色照片在社会上大规模流传,因为情色照片的主人公是正在参加加州选举的“终结者”施瓦辛格。

  据报道,共和党人施瓦辛格的全裸情色照片被存放在马普特尔普在纽约的住所内。

  马普特尔普是美国颇受争议的艺术家,他曾拍摄了许多男性生殖器和正在进行同性恋活动的男子的照片。与这个艺术家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称,马普特尔普认为,施瓦辛格是他最喜欢拍摄的人物之一。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