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无惧男友染爱滋 台湾男同志互订终生办同性婚礼
2009-10-19 16:6: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亚辉(右)与安古公开出柜,宣传即将筹办的婚礼

  爱没有国界、不分性别,就算对方感染爱滋,也要陪他一辈子!今天台北中正纪念堂广场出现一辆“彩虹婚礼音乐盒”花车,男同志爱滋感染者“亚辉”在花车上公布喜讯,两个互订终生、承诺相守的男同志,希望能得到家人朋友们的祝福。

  43岁的亚辉八年前验出感染爱滋,但他不放弃生命,在医师指示下,按时服用抗病毒药物,目前病毒量低于40,几乎验不出任何反应,外表看来与常人无异。

  “爱滋患者不要放弃爱人与被爱的权利!”亚辉说。一年前他认识了28岁的“安古”,相差15岁,却挡不住爱苗滋生。相恋一个月后,安古得知另一半是爱滋感染者时呆住了,回家想了夜,最后传了一封简讯给亚辉:“愿意陪你继续走下去!”短短几个字,但亚辉欣喜若狂。几个月前,安古开玩笑说要一个名分,亚辉相当认真,还告诉母亲。开明又开朗的张妈直说,结婚是大事,应该到对方家里提亲。

  为了这次婚礼,亚辉、安古很慎重,虽然不用喜饼等繁复礼俗仪式,但也准备对戒,拍了结婚照片,预定明年1月1日结婚。届时将邀请许多结婚超过20、30年的异性恋参加他们的婚礼,知名歌手赖佩霞已经答应当他们的见证人。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