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史上最邪恶男同性连环强奸 近200人受害!
2020-01-12 12:54:4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英国一名来自印尼的学生,被法院裁定逾130宗强奸罪名成立,判处终身监禁。

    外表看起来斯文的36岁高材生雷纳德.辛纳加(Reynhard Sinaga),在许多友人眼中是个开朗虔诚的天主教徒,没想到竟是英国史上犯案次数最多的同志性侵犯,估计有超过190名男性受害人,被法官形容为“邪恶到永不可被释放”,重判他两次无期徒刑。

    36岁印尼研究生辛纳加,被英国曼彻斯特刑事法院裁定159项性罪行罪名成立,包括136宗强奸罪,受害者包括48名男子。

    英国传媒报道指,今次可能是英国刑事犯罪史上,一名罪犯强奸人数最多的纪录。警方说,辛纳加十多年前由印尼到英国读书,拥有四个学位。根据警方调查,印尼裔的辛纳加在2015年1月至2017年5月期间,以喝醉酒的年青男子为目标,借词提供住宿将对方带回家中,用加入“迷奸水”的饮品令对方失去知觉,之后侵犯他们并拍下过程。当局相信在片段中有多达195人被侵犯,但确认身份的只有48人,大多数受害者事后都忘记曾被侵犯。在2017年,其中一名受害者在被侵犯时苏醒,报警后揭发案件。

    法官判刑时斥责辛纳加“邪恶”,又表明他需服刑至少30年才可以申请假释。警方则指将无法确定辛纳加的犯案规模,仍有数十人无法确认身分,呼吁受害者与他们联络。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